当前位置:

我的团长我的团 2015雪花古建筑摄影湖南外拍团名单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5-07-01 09:2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专题:2015雪花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湖南赛区

    相关报道:2015雪花古建筑摄影专题讲座开讲 柳肃主讲寻觅斗拱之美

              2015雪花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湖南分赛区启动

  红网长沙7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2015年“雪花纯生匠心营造•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斗拱”湖南赛区已经全面启动了,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湖南赛区首次增加团队赛项目,经过专业的评委秉着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专业态度精心评选,30组外拍团名单新鲜出炉。
  
  万千风华历经岁月打磨后,古建筑之美仿佛蒙上了一层面纱,单个摄影师对于古建细节的理解往往是单薄的。而摄影师们通过组合参团,设定拍摄主题,共同完成作品拍摄,则能更好的丰富拍摄角度与理解细节,全方位的诠释古建筑匠心营造之美。此次湖南赛区外拍团的报名非常给力,评选出来的30组外拍团已有团队已经出发。而没有入选的各位摄友,同样也可以组团外拍争取此次大赛的万元大奖。
  
  小团体自助外拍的形式是湖南赛区今年首创,参赛摄友可以自行选点,自行出发外拍,让拍摄时间地点选择更自由丰富、可实现长时间的深度跟踪拍摄。而外拍团的选定是根据摄友提供的资料,审核团队综合实力而定的每支入围团队都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2000元拍摄基金作为外拍活动经费,外拍结束后,外拍团将以团体的形式投稿参与大赛“古建筑摄影团体大奖”的角逐,获得相应的奖励。
  
  比赛期间,大赛组委会将邀请古建筑专家进行古建筑知识的讲解,帮助参与者更好地地感受古建筑的魅力,体会古人的匠心。同时还将邀请到知名摄影专家以及历届获奖者讲解古建筑摄影技法,分享古建筑摄影心得等。古建筑摄影系列专题讲座一共八期,对摄影或者古建筑感兴趣的网友都可以通过雪花啤酒湖南官方微信(xhpjhn)报名参加。
  
  “雪花纯生匠心营造”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斗拱由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联合主办,此项赛事经过6届的成功举办,目前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中国古建筑类摄影赛事。2015年“雪花纯生匠心营造”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湖南赛区可以通过科佳官网、红网图片频道、移动端(H5页面&K+影像微社区)报名参与。
  
  附:2015“雪花纯生匠心营造•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斗拱”湖南赛区30支入选团队成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