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南梅溪湖中学与美国华盛顿学院正式签约友好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5-04-16 09:1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周南梅溪湖中学与美国华盛顿学院正式签约友好学校)

(周南梅溪湖中学国际化教学成为择校热门。)

  红网长沙4月16日讯(记者 向婉)接受纯正的外语教学,扩大孩子的视野和交际圈,成为现代父母日益重视的问题,国际化、现代化实验学校成为择校热门。与国外名校“对话”,为学生提供交流机会也是诸多中学重点打造的“课程”。
  
  15日,美国华盛顿学院(Washington Academy)校长及招生官对周南梅溪湖中学进行友好访问,并与长沙周南梅溪湖中学正式签约为友好学校,拉开两校交流的序幕。
  
  据周南梅溪湖中学相关负责人透露,结为友好学校将促进双方在外语教学等学术方面的交流,此外,对于有意向申请美方学校就读的中方学校学生,美方学校将提供最大便利,在条件合适的情况下予以接纳。
  
  “学校离海边很近,比大部分留学生多了接触海洋的机会,而且安全系数高。”美国华盛顿学院校长Judson McBrine介绍,学院建于1792年,是美国最古老的寄宿制高中之一。华盛顿学院因其优质的教学资源、特色的课程以及高的大学录取率而闻名整个新英格兰地区。学院属国际化综合教学,非常适合青睐结交多国朋友的交流生。师资配备紧密,能督促学生学习,及时解决学生学业难题。

  除了AP课程之外,华盛顿学院还为学有余力的学生提供十多门大学课程,方便学生申请美国大学及缩短学生大学就读时间。
  
  作为此次友好学校的“牵线人”,IE国际教育相关负责人王小燕表示,通过建立友好关系,促进学校国际化教学建设,为双方学校学生提供有保障的留学机会,已经成为许多中学的未来发展趋势,学生暑期还可参加为期16天的美国研学营。于学生而言,接触国际化教学、研学深造更加便捷,渠道不再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