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溪湖国际灯光节新春迎数十万游人 3月8日即将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5-03-02 11: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肖毅 摄)

  2月14日晚,随着现场上万名观众共同倒数5秒,金茂·2015梅溪湖国际灯光节正式启幕,梅溪湖北路及龙王港河道两厢的灯光作品依次亮灯,整条梅溪湖北路顿时灯火通明。

(肖KK 摄)

(陈敏捷 摄)

  三十二组灯光作品沿道路两侧延绵不断,即使是大年三十夜,赏灯的人群依旧熙熙攘攘。据统计,春节黄金周期间逾30万人次观展。 

(时光漫舞 摄)

(wan1234xiang 摄)

  “三‘羊’开泰”、“‘羊羊’得意”等以“羊”为主题的灯光作品,尽显羊年姿态。

[NextPage]

(竹节拍客 摄)

(时光漫舞 摄)

  “中国风”系列、“创意风”系列吸引了无数市民观赏留影。[NextPage]

(红图秀虎 摄)

(海上生月 摄)

  灯光节恰逢情人节,梅溪湖为情侣们营造出不可多得的浪漫氛围,现场,不少情侣“趁机”在灯下求婚、秀恩爱。

[NextPage]

(迷底 摄)

(迷底 摄)

  灯光节不仅灯光作品炫目、节目丰富,参展的模特也很养眼,成为镜头热门抓拍对象。

(wan1234xiang 摄)

(曹秀 摄)

  文娱休闲成为近两年过春节一大亮点,连续举办三届的梅溪湖国际灯光节为长沙市民提供一个好去处。此次灯展跨度达23天,元宵节或再迎人气小高峰,3月8日(正月十八)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