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祈福树下摸财神 元宵节来梅溪湖猜灯谜赢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5-02-27 22:18:38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纷纷与财神爷合影。)

(“爱的微打印”很受年轻一族的喜爱。)

(祈福树下玩穿越,市民们玩得很开心。)

  红网长沙2月27日讯(时刻记者 唐频辉)昨天是正月初八“顺星节”,不少店铺均选择在这一天开业,取“发”之意,寓意新年能生意兴隆,四季发财。昨晚,一位身穿红色财神服饰的“财神爷”在梅溪湖“开口笑2015为爱祈福”现场,向前来祈福的市民们派发红包,为市民送上一份新年喜庆和财气。不少市民收到红包后,还争相与“财神爷”合影,摸一摸财神爷手上的金元宝,祈祷新年平安健康、财运滚滚。
  
  摸财神、为爱祈福,祈福树下弥漫浓浓年味
  
  “开口笑2015为爱祈福”活动自2月14日晚启动以来,成为羊年春节里星城市民最喜欢的去处之一,每晚都有上千人来这里祈福,中国最大祈福树下弥漫着浓浓“年味”。这棵7米高、直径7米的祈福树上的108块LED屏上轮番播放着“愿家人健康平安”、“爱情甜蜜”、“为成都隧道爆炸受伤人员祈福”等市民发送上去的祝福和心愿。当所有的LED屏都亮起来的时候,散发出的耀眼光芒吸引无数路人驻足,富有感染力的红色调让每一个人都有一种满满的幸福感。每一位经过的市民都要为自己爱的家人、朋友亮起最“红”的祝福,这也成为羊年春节里,星城长沙的一道靓丽风景。
  
  昨晚现场还有不少互动活动吸引市民参与。祈福树下的“幸运大转盘”继续开启,现场观众主要关注微信即可转一次幸运转盘,开口笑红K酒、新年红包、荧光棒、购物优惠券等大礼也让参与的网友乐开了花。“爱的微打印”社前也是一直有长长的队伍,只要关注开口笑官方微信就可以上传照片,将心爱的照片打印出来,这让不少自拍族开心不已。武媚娘妆照、祈福树下的全家福还有可爱宝贝照片,纷纷打印出来留作纪念。
  
  元宵节:玩高科技猜灯谜还能赢大奖
  
  过完正月初八,正月十五元宵节也临近了。一年一度吃元宵、赏花灯、猜灯谜的元宵盛事怎能错过呢?3月5日元宵节当晚,2015年梅溪湖国际灯展不仅有艺术灯光展,“开口笑2015为爱祈福”现场还准备了各种互动游戏,瞬间让猜灯谜变得高大上,科技和文化的创意连接,让游客在这个元宵节体会一场活色生香的创意灯会。
  
  猜灯谜的传统游戏被高科技包装后,也变得更有趣了。当晚,开口笑祈福树上将挂满灯谜,市民只要猜出来了就可以微信回复谜底,第一个正确回复者将获得开口笑红K酒一对,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答案被人抢先领奖了。
  
  活动现场还为幸福出游的一家人准备了“幸福拍立得”,可以现场拍摄立取照片。并免费提供武则天、李治等人物造型拍照板,让游客玩穿越变身唐朝皇帝,留下元宵节大变身的惊艳一刻。此外,“幸运大转盘”、“爱的微打印”等多项活动也将继续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