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郊公园有免费露天电影看 还有美食和音乐会助阵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4-07-15 20:38:10
时刻新闻
—分享—

(南郊公园汽车影院B场是一个阶梯式草坪,可以容纳上千人一起看露天电影。)

(露天电影旁还有烧烤美食哦。)

(长沙夏天不可错过的口味虾这里也有哦!)

  红网长沙7月15日讯(记者 唐频辉)炎热夏天的晚饭后,大人带着孩子人手一把小板凳,在星空下和萤火虫一起度过一部电影的时光。这样的场景只存在你的童年里吗?这个夏天,这样清凉的观影之夜你可以来南郊公园重温,和曾经的露天电影院不一样的是,这里不是放映的老影片,而是和影院同步的大片。也不再是简陋的操场和幕布,而是在绿树环绕的南郊公园内,在阶梯式草坪上,在8*18的巨型大幕前观影,而相同的是,是免费的。
  
  南郊公园汽车影院B场面积400平方米,是一个阶梯式草坪,有一个8*18巨型大幕,是很多有车一族经常去的星城最新最大的汽车影院。今年夏天,这里将以露天电影院的形式,向长沙市民免费开放。晚上,这里空气清新,无论是和父母来重温露天电影院的旧时光,还是带上爱人来体验别样的浪漫,或是带上孩子来一次趣味亲子派对,都很不错。
  
  从7月14日起,南郊公园邀请市民前来免费观影,一直到8月底,将持续两个月,每晚两场与影院同步的大片,第一场从晚上8点开始。暑期档有不少适合孩子们的动画大片,也将同步上映。
  
  本次主题活动由南郊公园买单,相关负责人表示,就是想让大家在夏天的夜晚,走出家门,围坐在一起,有一家老小,有三五好友,可以喝茶聊天,孩子可以跑一跑、跳一跳。我们的目的就是要大家回归到大自然里面来,呼吸新鲜的空气,享受草地和星空,重温一下关于露天电影院的美好记忆。
  
  这一露天阶梯草坪,可以容纳上千人一起来看露天电影,因为是阶梯式的,所以不用担心影响视线。为了让市民的露天电影看得更有感觉,影院还有各种饮料和夜宵美食提供,比如露天的BBQ烧烤、长沙经典夜宵口味虾等。
  
  此外,7月19日晚,南郊公园汽车影院还将举行一个虎牌啤酒小型音乐会开启免费电影活动。现场,将有两支知名乐队POP和MAX演出倾情演出,在欣赏音乐的同时,还有精彩的互动活动穿插其中,送虎牌精美小礼物,购买虎牌啤酒半打即可参加抽奖活动,幸运观众赢虎牌大奖等,为你的露天电影之旅助兴。
  
  这个夏天,想重温一下露天电影的浪漫和快乐吗?可拨打0731-88788788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