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差异化布局赋能商圈新玩法,保利天禧•河马汇带你解锁精致生活!
2021-04-10 17:55:51 字号:

差异化布局赋能商圈新玩法,保利天禧•河马汇带你解锁精致生活!

长沙,一座极具年轻化的网红城市。从备受大众瞩目的电视湘军,到茶颜悦色和超级文和友等崛起的本土品牌,一直到近期“爱心红绿灯”、“粉红斑马线”的城市营销,不断激发美好城市创造活力,无一不体现着长沙这座城市的生机勃勃。

2.jpg

而滨江商圈位于长沙城市西岸,不同于市中心的烟火味,而是代表着长沙经济的发展。坐落于此的湖南金融中心、楷林国际顶级写字楼、世贸希尔顿、长沙最高密度银行总部,作为世界资本角逐的中央舞台,更是成就滨江商圈的经济增长极、能量场。同时奠定了滨江商圈作为驱动城市经济的地位,多重生活享受,由此预见美好。

1.jpg

#精致生活,预见美好!#

美好事物,也一如所期将穿越时光来到身边,而经历时间精雕细琢的保利天禧·河马汇,也正在一点点的精彩呈现。项目定位为精致型社区商业中心的保利天禧河马汇,秉承着为滨江商圈消费者带来“品质家庭生活”的升级购物享受而来。当然也吸引着自带流量的头部品牌。

通程佳惠超市,湖南生鲜王】

通程佳惠超市具有“湖南生鲜王”的美称,在国内多地建有自己的生鲜基地。追求商品的高品质,但价格却大众实惠。商品性价比高、物超所值,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顾客消费需求。

3.jpg

4.jpg

通程佳惠超市入驻保利天禧·河马汇,把更多的“新鲜”带入滨江商圈,另外超市丰富的体验式购物场景,给消费者最大化的选择空间,相信能让消费者体验到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星巴克,美好“星”时光】

星巴克作为一家全球最负盛名的咖啡连锁店,在人来人往的商业街、在大楼丛立的CBD,你总能找到它的身影,成为了现代年轻人在城市生活中的一份惬意享受,用自身的实力影响着城市繁华。

5.jpg

而此次保利天禧·河马汇与星巴克的签约,代表着保利天禧·河马汇的精致消费客群与其深度匹配,也代表着滨江商圈的繁华与人气。在困顿的早晨,悠闲的午后,加班的深夜,记得要来保利天禧·河马汇喝一杯咖啡。

大斌府,用心匠造高端川味火锅】

为了带给食客全新的就餐体验,大斌家团队在火锅品类中深耕、分化与创新,秉承着匠人之心,耗时280天倾力打造了大斌家旗下高端川锅品牌——大斌府火锅!开业之初便斩获长沙火锅热门榜第一名,致敬真正爱吃火锅的湖南人!

6.jpg

这是“从自有产品到融汇全国各地匠心手艺产品”的一次升华,创始人金斌带回25年发展史的邱式肥牛,以及陈氏非遗鸭肠、王氏毛肚、周氏腰片,都体现着大斌府的高端及匠心精神。

而此次,大斌府长沙第二家门店、河西区域首店落址保利天禧·河马汇,必将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畅爽的舌尖之旅。

  【吃饭皇帝大,民族特色菜】

吃饭皇帝大,一家专注与土家民族菜的餐厅,作为全国唯一大众点评上榜的土家民族菜馆,让众多消费者馋之念之,现将流传300年的土家风情和土家族非物质文化遗产,搬到了吃货们的家门口!

7.jpg

从1:1还原最真实的土家民族风的空间设计,到挖掘最地道的土家族饮食文化,旨在为给大众带来最具地道的民族风情。

而保利天禧·河马汇与吃饭皇帝的此次强强联手,便是对于保利天禧·河马汇的项目定位及滨江商圈广阔市场前景的十分看好。

#焕新生活,预见美好!#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众对于商场的期望也同样不再为普通的购物需求,而是更具体验感的消费升级。保利天禧·河马汇将联合更多极具体验的品牌业态,持续营造美好生活场景,旨在为都市人群传递着城市美好温度。

华为,让未来触手可及】

华为,国货的骄傲。此次入驻保利天禧·河马汇,将融入更多的智慧科技、更多的人文关怀、更多的绿色生态,产品涵盖手机、PC、平板、配件、智能家居等五大方面,不仅能满足消费者高品质多元化的消费需求,还可以与保利天禧·河马汇一同为消费者构筑有温度、有情感的生活体验。

8.jpg

 【小米之家,用科技改变生活】

小米为发烧而生,用科技改变生活。坚持做价格厚道、感动人心的好产品。物廉价美赢得了众多“米粉”的认可。小米之家满足不同消费需求,覆盖消费者个人和家庭生活环境,以及办公、出行、游玩等场景。

9.jpg

 【NoMe诺米,探寻美好生活更多方式】

诺米家居是瑞典独立设计师品牌,以家居用品为主,同时经营服装、数码、美妆、食品、鞋子、箱包等品类,涵盖消费者日常生活领域。

诺米入驻保利天禧·河马汇,将会把更专业和优质的服务带给消费者,重新定义生活的舒适与美感。

10.jpg

#潮尚生活,预见美好!#

近几年,湖南河马商业正在全面加快城市布局,而保利天禧·河马汇则是作为湖南河马商业首个主打精致生活社区中心的产品项目,希望为消费者提供的是更具特色化消费体验。

保利天禧·河马汇场内屹立着三颗百年古樟树,围绕这一亮点,项目将紧扣生活美学主题,打造成独具特色的“网红打卡”标识,实现消费场景的艺术化融合。同时也将引入更多的潮流品牌,让所有受众可玩、可逛、可游、可思。

【NIKE耐克,引领潮流文化】

NIKE是全球著名的体育运动品牌,强势入驻保利天禧·河马汇,为大众提供最全面的鞋类产品、及顶级优质品牌服务。满足热爱运动及球鞋潮流文化的消费者需求,开启全新运动定义,为所有运动爱好者打造专业殿堂,提供最专业的购物体验。

11.jpg

【Adidas阿迪达斯,最燃运动风潮】

Adidas世界知名运动品牌。以“Impossible is nothing 没有不可能”的品牌精神,不断开拓世界运动市场。涵盖多种类产品,向运动时尚爱好者们提供科技与运动装备。

12.jpg

经过阿迪达斯充分的科学考证,具备客流量和进店率的充分保证。入驻保利天禧·河马汇,将与大家一同享受运动的快乐,解锁潮流新势力!

 【Indicia标记,时尚精品女装】

Indicia标记,坚持“自由”、“时尚”、“高级”的品牌理念,为顾客打造符合个人生活态度及穿衣风格的独特自我形象,同时给到顾客自由呼吸的空间和自主选择的权利,永远真实表达自己。

在店铺设计上,每家indicia门店都植入了绿色元素,力求精简空间内演绎“归本”“自然”的艺术理念,记得来保利天禧·河马汇Indicia开启一段自我与灵魂的深入对话。

13.jpg

【TT1995,设计师品牌】

TT1995作为湖南区域女装新时尚品牌引领者,成立于1995年,目前拥有30余家门店,与全国百座一线购物中心深度合作,以追求新零售服务体验标准,建立每座城市独一无二的设计师选集平台。

在服装设计上,体现个性、独立、品味优雅,同时将原创设计领域推向新的层级,致力于让每座城市透过身体或心灵感知原创时尚力量。

14.jpg

 #食力生活,预见美好!#

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美食解决,美食越来越成为大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保利天禧·河马汇将集结众多优质餐饮,打造特色美食天地,将目的性餐饮与时尚餐饮相结合,提供便捷、舒适的社交所,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选择需求。

【仟吉,味觉空间里的情调家】

仟吉主营以烘焙食品为主的面包、蛋糕、饼干等产品。用新鲜美味的烘焙产品和贴心服务,陪伴着消费者的日常。仟吉在不停的探索与开发新的味道和产品,把更多甜蜜、美好和新鲜的美味传递给大家。仟吉在保利天禧·河马汇与你展开新的开始,等待与你的相遇!

 【茶颜悦色,长沙顶流网红】

茶颜悦色,享誉全国的本土招牌,自2013年成立,就凭借着独特的中国风装饰

出类拔萃的口感,极强的性价比,收割了一大片忠实粉丝,有口皆碑。成为大众来长沙必打卡的现象级产品

 【CoCo都可,奶茶届扛把子】

CoCo都可开创于1997年的台湾淡水小镇,秉承“为你·都可”初心,打造“纯·乐·心”体验,2019年,CoCo都可门店便遍布全球共4000家,

为满足顾客多变的口味需求,定期研发新品,以高标准检验产品,不断创新紧跟潮流,立志给顾客舒心、放心的饮茶体验。

【盛香亭,热卤届C位】

盛香亭,霸榜美食圈的现捞热卤,不负盛名,闻香识亭。它在长沙热卤届独占C位,热卤的新模式仿佛打开了卤味新世界。坚持用24种食药和纯天然香料,传递着老长沙赋有人间烟火气的热卤味道,挑逗着全国吃货们的味蕾。

2021年,保利天禧·河马汇正在全力加速奔跑,随着项目不断的推进、更新,与大众的美好相逢也越来越近,我们用多重角度去探索商业与城市的无限可能,也期待与您解锁更多的美好生活方式。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刘玮琦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