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和田古蜂蜜 健康新定义 尕乐蜂2020年度品牌全面上市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0-10-27 17:29:15 字号:

和田古蜂蜜 健康新定义 尕乐蜂2020年度品牌全面上市发布会成功举办

1.jpg

“和田古蜂蜜 健康新定义”尕乐蜂上市发布会现场。

2020年10月26日下午,“和田古蜂蜜 健康新定义”尕乐蜂2020年度品牌全面上市发布会在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代理商、各级领导、各界新闻媒体等多名商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一起见证了尕乐蜂品牌启动仪式这一极具意义的盛会。

2.jpg

湖南尕乐蜂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政。

湖南尕乐蜂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政对前来参加本次发布会的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诠释成立尕乐蜂的初心,将健康的产品带给所有有需要的消费者,未来,尕乐蜂将秉承“以诚为本、互惠共赢”的理念励精图治、开拓进取。

3.jpg

新疆乌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和田互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武生弟。

“要想推动尕乐蜂的发展,就必须要和田的紧紧结合。”新疆乌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和田互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武生弟表示,新疆和田独特的气候和地理环境,使之盛产瓜果、玉石、维吾尔中草药等特殊产品。自2017年以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脱贫攻坚工作。通过“龙头企业+合作社+贫困户”的模式,充分结合旗下资源,连续三年带动670户贫困户脱贫致富,解决200余人就业,累计分红460余万元。

4.jpg

新疆乌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植物蜂蜜酱创始人阿不都木塔力甫·马木提。

“通过10年不断改进、创新,‘植物蜂蜜酱’越来越稳定,市场认可度越来越高,几乎占据了整个新疆市场,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新疆乌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植物蜂蜜酱创始人阿不都木塔力甫·马木提在发布会现场宣布成立“尕乐蜂”爱心教育基金,每销售一盒尕乐蜂植物蜂蜜酱产品,给爱心教育基金捐赠一元,用于助力乡村教育事业发展,助推和田精准脱贫、精准扶贫。

5.jpg

尕乐蜂特邀嘉宾大汉控股集团副董事长付木林送上书法条幅,预祝尕乐蜂品牌“风生水起”。

6.jpg

湖南尕乐蜂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伍文兵。

湖南尕乐蜂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伍文兵上台详细介绍了品牌的初心与愿景,展望其宏伟目标。随后,到场的尕乐蜂优秀代理商也纷纷上台分享自己在产品推广方面的成功经验。

本次品牌发布会和启动仪式是尕乐蜂首次在媒体面前正式的公开亮相,这标志着以健康食补为大方向的又一新兴品牌在三湘大地正式扎根。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马梦晨

编辑:李茜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