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口味王集团党委组织党员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
2020-02-28 16:10:22 字号:

口味王集团党委组织党员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王仕奇)2月27日下午,湖南口味王集团党委举办“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募集活动,口味王集团党委、机关支部和益阳支部党员共50余人在党委书记匡凤姣同志的带领下爱心捐款,正在邵阳基地出差的集团董事长郭志光同志、董事会秘书罗丽华同志专门也委托董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将爱心捐款送到了捐款仪式现场。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名誉副主席曾新民同志讲话

集团党委书记匡凤姣同志带头捐款

防控疫情,党员在行动

本次防控新冠肺炎党员爱心捐款活动由口味王集团党委统一规划,各支部自行组织的方式,除现场捐赠外,因工作原因在外地的党员也通过微信等方式委托同事转交等方式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所得的爱心款,除益阳市资阳区的机关支部、益阳支部和向党支部所募爱心捐款统一由党委对外捐赠外,其他各支部根据当地党委的安排进行捐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仕奇

编辑:李茜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