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新城控股商业“势力”加速扩张 长沙两座“吾悦”接连发声
2018-11-25 13:13:24 字号:

1.jpg

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开门迎客。

2.jpg

开业当天客流巨大。

3.jpg

项目引进长沙首家屈臣氏colorlab彩妆集合店。

44.jpg

长沙高铁吾悦广场项目设计图。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吾悦广场,新城旗下商业综合体品牌,以“有情怀 不复制 具体验”为品牌内核,以创造倍具国际感与艺术感的幸福购物体验为开发理念。

进驻湖南伊始,品牌便对打造个性化商业做了重点阐述,每一座吾悦广场,都做到设计规划不复制、业态组合不复制、招商运营不复制,成为这座城市独具魅力的商业中“芯”。

如今,伴随着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开业、长沙高铁吾悦广场战略品牌签约陆续启动,在城市商业聚光灯下,“吾悦”一步步将蓝图兑现,星城消费者一同见证新城控股商业“势力”加速扩张。

助力星沙商业品质升级 松雅湖吾悦广场开业客流31.76万

近日,位于湖南的吾悦项目接连发声,长沙城东喜迎商业“新贵”。

11月23日,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在万众期盼之下开门迎客,作为新城控股集团进入湖南的首个商业项目,她以独特的空间设计、柔美的动线规划、富有特色的店铺形象展示,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据品牌官方统计数据,截止11月23日当晚24:00,客流量已达31.76万人次,销售额突1560万元。

开业现场,新城商管集团助理总裁唐剑锋表示,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结合本地的文化与历史特点,以经营为根本、以智慧为导向、以情怀为驱动,规划松雅湖吾悦独特的空间、动线、店铺形象,面向全客层,打造属于长沙的“家庭时尚购物中心”。

据介绍,该项目坐落于长沙东部,项目总面积达18万平方米,集大型购物中心、时光里主题步行街、生态立体停车楼、空中艺术阁四大区域为一体;项目车位超1600个,场内入驻品牌200余个,率先引进长沙首家星轶STARX影厅,首家屈臣氏colorlab彩妆集合店,首家家庭亲子游乐场—多奇妙儿童乐园,以及永辉超市、子阳健身、城市英雄、滔博运动、海底捞、老街鱼嘴巴等知名品牌,从生活、购物、娱乐、体验等多个方面为长沙市民创造更好的一站式生活方式。

“作为屈臣氏集团开设在长沙的首家全新美妆概念店,将会带给消费者区别于传统零售的购物体验。”当天,colorlab响应吾悦广场同步开业,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colorlab引进欧莱雅旗下两大最受欢迎的美妆品牌巴黎欧莱雅及美宝莲纽约,两大品牌陈列的产品占全店产品总数逾三成,意味着,消费者可在吾悦广场买到两大品牌最全的产品。此外,还有屈臣氏自家美妆品牌 Makeup Miracle 和 Collagen、人气日本品牌 Kate、Kiss Me 及美国品牌蜜丝佛陀、国内新艺术彩妆玛丽黛佳等近 20 个国内外知名彩妆品牌。

记者获悉,除了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2018年,全国还有多座吾悦广场陆续开业,分别位于南宁、临沂等地。截至目前,新城商业全国开业及在建吾悦广场数量达87座,至2020年将实现开业100座。这是新城控股布局全国的繁荣版图,也是新城在商业领域崛起的有力证明。

长沙高铁吾悦广场聚集海量商流 承袭新城吾悦系纯正血脉

自古,长沙就是中国聚商之地,正绽放着新一线城市的青春活力,两座“吾悦广场”落户于此,正是印证了星城所释放出的巨大容量。

11月23日,长沙高铁吾悦广场战略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启动,记者获悉,长沙高铁吾悦广场承袭新城吾悦系纯正血脉,联动7000余战略合作品牌,强大的商业磁场将会聚集海量商流,

成熟的商业运营体系,助推商业资源的联动升级。

同样作为新城控股布局湖南市场的拳头产品,高铁吾悦广场体量不容小觑,定位沉浸式、体验型,继续打“差异化”牌。

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沙高铁吾悦广场位于高铁新城CBD,总建面约35万方,是集大型购物中心、主题商业步行街、住宅、公寓等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以自然、人文、艺术、科技、创新、社交、体验为内核,引入300余家国内外品牌商家,旨在打造东长沙具有场景体验感、业态创新度和运营活力的沉浸式体验型商业综合体,将升级武广乃至东长沙的商业消费。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雅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