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单瓶直降80元、万瓶茶油免费送 金浩茶油节狂发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龙丽芳 编辑:李茜 2020-12-19 13:0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龙丽芳)为了让更多人吃上“中国国油”,金浩集团应运而生,为了让更多人爱上“液体黄金”,金浩茶油节来了。

1.jpg

▲长沙通程佳惠超市麓山店现场

12月起,金浩集团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在多渠道发起“金浩茶油节”主题活动,原价基础上5L纯茶油产品单瓶直降80元。其中,5L金浩油茶籽油,单瓶原价598元,活动价518元;5L金浩纯茶籽油,单瓶原价498元,活动价418元。

2.jpg

该活动将在金浩茶油京东自营旗舰店及步步高、华润万家、天虹、盒马鲜生、通程佳惠、人人乐、家润多、精彩生活、家乐福、麦德龙等各大商超进行。目前已在多家门店火热进行中,如此空前的促销力度引发了一轮抢购高潮,甚至有消费者以“车”购买。

3.jpg

▲偶遇一位不愿露脸的“壕”级消费者

回馈市场、让利消费者,这是金浩茶油节举办的初衷,也是金浩集团推动高品质茶油走进千家万户的又一重要举措,通过“合理让利”的形式,让茶油成为更多人的选择,从而摆脱“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困境,迎来茶油产业的再一次发展。

4.jpg

据了解,除了价格上让利,此次金浩茶油节还准备了一万多瓶茶油免费送给消费者,消费者前往金浩茶油节活动门店,即可参与“茶油免费送”福利互动,具体信息建议前往现场咨询了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龙丽芳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18/87355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