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鱼海堂·海鲜姿造旗舰店两周年庆款款而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爱 编辑:李茜 2020-12-17 17: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2020年12月15日,大鱼海堂•海鲜姿造旗舰店迎来了两周年庆典,特举办了盛大的媒体暖冬品鉴晚宴。

以打造“暖冬品鉴”之名,宴请逾百位媒体及品鉴达人相聚,共赴一场潮流盛会,共同分享两周岁生日的喜悦。

作为大鱼海堂的良朋挚友,大家带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如期而至,一场金枪鱼现场开鱼的味觉体验,一场匠心精制的暖冬品鉴,给味蕾带来寒冬全新赏味期。

现场金枪鱼开鱼秀

晚宴以金枪鱼开鱼盛宴拉开帷幕:珍稀的金枪鱼永远是开鱼秀的主角,生长速度慢,脂肪含量低,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被称为“刺身界劳斯莱斯”。

5.jpg

大鱼海堂所用的金枪鱼是现捞现捕、冰冻锁鲜并受开福区政府之邀,走进2020年中国食品餐饮展览会主会场。

清汤炖羊肉

羊肉性温,益气补血。清炖羊肉肉色白嫩,汤色清亮易消化,最大限度的保留了羊肉独有的鲜香,冬季又以羊肉最为进补,多吃有助于提高身体免疫力。

6.jpg

大鱼海堂甄选放养于蒙古大草原的绵羊,天然无污染的有机牧场,水草资源充沛,使游牧散养的绵羊,食百草、行千里,体格健硕,自然健康。

浓汤佛跳墙

米其林星厨主理的浓汤佛跳墙是这桌海鲜大宴上的绝对主角。

7.jpg

以国宴为标准,精选十几种珍稀食材煨制鲜浓汤汁,再放入汤罐与各种高级食材熬制交融,不添加任何增鲜增香的多余调料,在清亮馥郁的汤汁中保留食材本身的鲜甜,不油不腻,鲜香满堂。

蒜蓉粉丝蒸台湾椰子螺

台湾椰子螺是生活在热带海域的珍贵海产品之一,一般只有在台湾海峡的沿海地区,才有可能找到这种比拳头还大的海螺。

8.jpg

弹韧的螺肉和粉丝蒜蓉齐入口,层次丰富,鲜享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蛋白质,对很多疾病有食疗作用。

澳洲战斧牛排

战斧牛排Tomahawk Steak,本为印第安语,代表印第安人用的战斧,用来显示力量与自由。

9.jpg

地道战斧牛排,从饲养到加工都有严格把控,切割手法费时费工,一头牛最多只能切出9~10份战斧牛排,可见它的珍贵之处,肉质泛着鲜嫩的粉色纹路肌理,在烤熟之后依然看得见的好品质。

蒜蓉粉丝蒸格陵兰大生蚝

每年12月到来年4月,是整年内生蚝肉质最肥美多汁的时节。大鱼海堂应季而捕,适时而食,甄选来自格陵兰岛最纯净海域的大生蚝。

10.jpg

从深海到餐桌,每一只都是百里挑一,是普通生蚝的三倍大,撒上主厨特制的蒜蓉酱,舌尖触及蚝肉,柔软多汁,蚝肉的鲜度一下又提升了好几个level。

一次酣畅淋漓的暖冬品鉴会,使温情直达内心。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震撼,体验更加生动的舌尖美学之旅。

两年来,700多个日日夜夜,大鱼海堂始终坚持以专业美食顾问、高品质服务为目标,力求满足食客全方位的需求。时光往复,唯一不变的是对品质的信念!

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既是一个时代的命题,也是大家的期许。大鱼海堂·海鲜姿造,让每一个人的美好生活变得触手可及,未来将继续与您同行!

圣诞季预告

2020.12.24-12.27大鱼海堂&广发银行·发现精彩联合打造拉斯维加斯第二季-圣诞狂欢派对,融合拉斯维加斯的圣诞元素,满满仪式感!

11.jpg

用温暖点亮璀璨冬青,拥抱诗意圣诞,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第二季,圣诞狂欢派对来袭,广发银行-发现精彩暖心推出5折抢券,用福利为你点亮整个圣诞季!

浪漫、缤纷充斥全场,魔术表演、众人期盼的圣诞老人,绝对能给你一个热闹的圣诞季餐厅,在当晚还有幸运抽奖活动中奖率超高哦,神秘大奖随时砸到你。

电话:0731-89957777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442号新湖南大厦3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爱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17/87092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