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i2长沙周年庆:10年变革发展,征程再启未来可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向瑶瑶 编辑:李茜 2020-09-03 15:57:45
时刻新闻
—分享—

转眼九月开学季来临,纵观行业百态,有人主动按下了行动的快进键。在这之中,此次将目光聚焦在所有教育类企业中,一个很独特的存在——i2艾途教育集团(以下简称:i2)。

近日,长沙i2线下周年庆圆满落幕,其线上直播当天观看人数达12.27W人次观看量,不少家长及学员在线上或线下都送上了周年祝福,现场更是热闹非凡。同月,i2厦门等多地周年庆也已顺利落幕或在持续进行中。

10.jpg

始于成都,长沙7年征程发展成区域行业标杆

i2,2011年创始于成都,于2013年8月开设第一家省外直营学习中心——长沙平和堂校区,由1家校区拓展到现今9家直营中心,全面覆盖长沙各个主城区;团队由当时几人,发展到至今220余名中外教职工。

回顾7年发展,i2长沙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无到有,从有到优,i2长沙践行集团教育使命坚持给孩子最好的英语教学。7年来,i2长沙区域多校累计培养了数千位双语学子,先进的教育理念,完善的教育体系,互动开放的教学课堂,向家长们证明了英语在学习道路上的正确导向性。专业的教学、看得见的学习质量交付和良好的口碑,也让i2成为了众多家长地首选!这对于每一位i2工作者来说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

11.jpg

再回首上半年,“降薪裁员”“关门倒闭”“行业洗牌”这样的现实与信息充斥着整半年的日常生活。对比其长沙区域其他校外培训班的“冷清”,记者发现i2长沙各校的学习氛围显得热闹活跃许多。据长沙校区相关负责人了解,在疫情向好复课初期,已有不少家长前来探校咨询了解孩子英语学习方面的问题。很多家长会带上孩子来上体验课,参与体验课的家长与孩子都挺满意的。据到校咨询的家长表示:“对比过好几家机构,也参与了不少体验课,综合对比了品牌规模、教学模式、师资及孩子的喜爱度,会更倾向于选择有实力的全直营、连锁大品牌机构。”这也是很多家长选择i2的原因。

12.jpg

从6月份复课至今,i2长沙各校收入的学员每天都在不断增长,恰逢9月开学季,光是长沙各校的学位已亮起“红灯”。今年i2外师招聘通道受限,国内外教资源有限,而能达到i2要求的好外教在国内更是非常紧缺的资源,目前排课压力与日俱增,为了不耽误孩子们的课程学习,中外方教职工每天都基本加班加点做好课程准备,尽心尽责服务好每一位学员。

10年深耕,厚积薄发征程再启

今年已是i2艾途教育集团成立的第10年。10年,在教培行业赛道上有着这个发展历史的比比皆是,但在疫情一劫下能稳定活下来的企业却没几个。迪士尼英语从中国退场就是行业典型代表,作为少儿英语培训头部之一的品牌尚且未成功渡劫,同样身处这场疫情阴霾下,i2是如何跑赢时间的?在寻找答案之前,有必要先回顾一下i2的完整发展历程与战略布局。

首先是全国布局和战略的变革。2013年,i2总部入驻成都环球中心,布局全国,并成立了第一家省外校区,随后在短时间内入驻全国5大城市,校区扩大到16家;2016年,布局全球,引进A轮融资,转型为中外合资企业,启动第二轮i2合伙人计划,入驻城市达18个,累积校区达88家。

紧接着启动全面升级计划,以适应转型化的发展。2019年,i2完成2个亿战略融资;i2全方位升级。

“总部升级”,新设立广州总部,正式启动双总部机制,成都总部将作为财务中心、IT中心;广州总部作为运营中心、学术中心等。

“质量升级”:聚焦2-9岁差异化定位,教学升级、服务升级、质量交付计划启动。

“人才升级”:国际教育专家团队入驻、设立国外办事处外籍专家招募中心。

“战略升级”:正式启动湖北、山东、山西、河北等省市的扩张计划。

同时,i2坚持发展线下,也积累着适用于线上的内容体系。2020年,i2子品牌kiddo落户6大城市,推出线上i2 Chuckles(i2查可兔英语)课程,加速推动成为科技型的少儿双语启蒙教育转型。

13.jpg

i2惊人的成长速度可以看出,在竞争激烈少儿英语赛道上是与时间赛跑,但并不是仓促而行!i2在行业大洗牌后仍然屹立不倒,是战略和执行力结合的成果。也让我们坚信:教育行业的真正实力,从来不仅仅体现于高峰期的荣光,更体现于逆境中的变革与实力的厚积!

但与其说i2的“变革”和“焕新”是勇气,不如说i2的成绩是“经验”和“实力”。多年发展,在行业和公司发展的关键节点,i2都做出了自己的选择,坚持全外教授课、6人小班、PBL真实情境教学三大优势;专注加速线下扩张、科技化转型,这些选择在当时看来不一定被所有人理解,有的甚至与同行有些格格不入,但现在看来都是成功的。

14.jpg

i2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教培行业来说,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革新自己。独特的教育理念、直营、线上、线下,都只是一种形式,最终都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在用户有新需求的时候,适时调整自己,是非常有必要的。”

面对一个内外压力交错的变局时刻,一个机遇丛生的时代,i2十年的发展、战略与系统层面的变革意志,以及即将落地的种种变化,应该在行业洗礼后少有的一个典范。

10年深耕,让i2以更自信的姿态廓清外界的认知,呈现品牌的真正价值。相信2020年及之后的i2,必将经历一场嬗变,焕发新的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向瑶瑶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34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