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湖南卫视2020春晚:汪涵送美食,王一博赞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红卫 编辑:吴芳 2020-01-20 09: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0日(通讯员 丁红卫)火遍长沙的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登上湖南卫视2020春晚了!

既是春节联欢,怎能没有年夜饭?而以睿智著称的主持人汪涵,则别出心裁地借年夜饭上的美食,向天天兄弟们送去了祝福。汪涵将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送给王一博,获其大赞。

01.jpg

汪涵送菜表祝福,王一博点赞小炒黄牛肉

1月18日,湖南卫视2020春晚拉开序幕,现场明星荟萃,星光闪耀。

汪涵将剁椒鱼头送给了钱枫,“寓意年年有余”;大张伟则借“酸菜扣肉”祝大家“胖胖乎乎,红红火火”;汪涵将粉蒸排骨送给了高天鹤,祝他在新的一年“蒸蒸日上”;在送王一博菜品时,汪涵将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夹给了王一博,介绍说:“这个是我们炊烟时代的招牌菜,上过我们的《天天向上》,倍儿好吃!小炒黄牛肉,特别嫩,都是选择上等黄牛肉,这个在长沙特别火爆,很多外地朋友到长沙,就要去打卡!”

02.jpg

王一博吃后,连连点头大赞:“特别嫩,这道菜是作为湘菜代表走进过联合国的。”

旁边的钱枫再也按捺不住,说“我也想尝一下”,说着,伸筷夹去,吃进口中后,赞说:“特别棒,不愧是走进联合国的湘菜代表!”

面对这么一席活色生香的美食,主持人们“蠢蠢欲动”,而屏幕外的网友们也早已按捺不住,纷纷刷弹幕留言,“刚吃完,又看饿了”“那个小炒黄牛肉的造型好别致,想试试看”“真想去尝尝啊”,隔着屏幕都看得到网友们流口水的表情。

03.jpg

湘菜名片——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

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是湖南卫视2020春晚指定湘菜,年夜饭上的所有菜品,均由其提供。

作为长沙21年老湘菜品牌,此次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登上湖南卫视春晚的舞台,不仅受到了各路吃货的关注,还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关注。

有业内人士认为,炊烟时代登上湖南卫视春晚,绝非偶然,2018年走进联合国,向全世界展示湘菜的魅力,后来,又连上湖南卫视三大王牌节目(《天天向上》《向往的生活3》和《我家那小子》),圈粉很多明星,以至于明星们来长沙,常会去店里打卡,节目组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此次炊烟时代上春晚,也是一次向全国观众展示湘菜文化的好机会,意义很重大。

04.jpg

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是长沙流行的一道爆品,所有门店的点单率都达95%以上,因其是一道“在家难得吃到的上等湘菜”,很多顾客都说“想吃小炒黄牛肉,就到炊烟时代”;而且大众点评数据显示,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是长沙唯一一家连续三年登上大众点评必吃榜的餐厅,很多业内外人士称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为“湘菜名片”。

05.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红卫

编辑:吴芳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75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