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健康养生生活方式 颐而康长沙南城再开新店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19-12-06 11:5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记者 邓晓娟)灵芝卤蛋、银耳莲子、四季养生粥,搭配十多种水果、多种健康蔬菜,还有手作小笼包点和蒸饺,甚至还有特色主食能够预订……不少年轻人聚集于此休闲就餐,俨然一副网红餐饮的热闹景象。这是颐而康雨花区政府店开店迎客的场景,长沙南城又增添一家生态养生新去处。

7.jpg

“每逢周末我都会带着家人前往颐而康放松放松,老人做足浴保健按摩,自己做女性的spa项目。这下好,新店开在了家门口,以后就更加方便了。”家住雨花区融科.东南海的张莹女士跟记者透露,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增大,越来越爱来颐而康享受健康休闲的“慢”生活。“这里空气好、手法好、服务好,还有各类高品质的小吃和水果,姐妹们聚会也爱来这里。”张莹作为颐而康的一名常客,为了改善肩颈腰椎的亚健康状态,经常邀约小伙伴们共同前往。

8.jpg

民政学院的年轻教师余璐刚刚步入店内,就被一片绿意盎然的天然氧吧吸引,大堂内不仅有假山瀑布,还有绿意盎然的中草药植物。灵芝、铁皮石斛、菖蒲、南天竹、球兰、石斛兰、瑞香等让人大开眼界。“第一次见到这些平时只在书上见过的中药植物,太新奇了!”余璐透露,她和同事们常感受到自身的亚健康状态。学校附近开了这家颐而康以后就更方便了。

“房间内负离子含量达到一万以上的森林级别。”颐而康副总经理彭慧霞介绍,作为颐而康新一代旗舰店的典型代表,2019年通过安装全球一流的空气净化系统、负离子发生系统,室内空气中PM2.5含量达到欧洲优标标准。配合鲜活的青葱中草药植物和流水瀑布,营造出都市里的室内森林空间,成为不可多得的都市生态康养中心。

据了解,经过多年实践,颐而康总结出一套保健服务标准化管理体系,并高分通过国标委审查验收,成为全国保健服务业首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目前公司的企业标准体系能够满足企业日常经营及发展的需要,共制定、采纳各项标准和规范124项,形成了通用基础标准体系、服务保障标准体系、服务提供标准体系三大子体系。

2007年,颐而康参与制定湖南省《沐浴 足浴 按摩服务规范》,2016年做为主要起草单位制定湖南省地方标准《足浴、按摩经营服务规范》,对湖南省的保健按摩服务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目前颐而康做为国家标准起草组组长单位,正在制定国家标准《保健调理 按摩技术操作规范》,该标准有望在近期出台。据悉,颐而康未来还将在健康管理、健康检测、健康生活方式指导等方面做出更多创新发展和尝试。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2/06/62806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