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战双十一⑩|金浩茶油天猫旗舰店15分钟销量破百万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董琼 编辑:李茜 2019-11-13 15:34:16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董琼)在今年的双十一购物盛宴中,金浩茶油破纪录的脚步更是势如破竹,一刻钟销量破百万。

随着消费理念、消费方式和消费品质的升级,新的消费架构和模式正在重新定义消费逻辑。针对电商平台亦不例外,金浩茶油相关负责人表示,始终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以产品为核心,真正让用户在"双十一"期间享受到超高性价比的体验,让更多的高品质产品为更多的家庭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享受。

据悉,今年是金浩茶油参与双十一的第7个年头。早在双十一启动之前,不少铁粉都在提前询问旺旺活动相关内容,指定购买茶油系列相关产品。

“双十一是电商重大节日,我们很开心,每一年销售上都有新的突破。今年,我们也拿出了非常有诚意的优惠,不光是价格上的打折,包括投入大额优惠券,让顾客买的开心,吃得放心。未来,我们也会不遗余力完善线上购物体系,丰富产品线,为国人带来更便捷、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董琼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1/13/62004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