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肯德基携手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开启百胜中国圆梦学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瑶 编辑:李茜 2019-10-18 17:30:1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开学月过后,金秋10月,一批新生也迎来了他们的开学典礼。秉承“公平、关爱、自豪”的企业文化,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与湖南广播电视大学达成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百胜中国圆梦学院项目,面向湖南地区肯德基员工招收学员,助员工实现大学梦想,成就个人职业发展。所有学员顺利毕业均可获得国家开放大学的学历证书。

百胜中国圆梦学院开学了

10月18日下午,湖南广播电视大学与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合力打造的“百胜中国圆梦学院”开学典礼在远教楼报告厅举行,湖南广播电视大学正校级督导罗志教授、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民及80余名师生参加了典礼。

罗志教授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创办于1979年,直属于湖南省教育厅,是一所以现代远程开放教育为主体,多层次、多规格、多功能、多形式办学的综合性现代远程开放大学。百胜中国圆梦学院的同学们将主要通过远程线上学习的方式完成本科和专科课程。

“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是一家非常关注员工需求跟发展的企业,遵循百胜中国‘共创、共享、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跟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合作开设百胜中国圆梦学院,这是我们在员工关爱与发展领域的新模式。我们鼓励员工学习,并提供联合办学的平台加速员工的学习与成长,同时给予员工一定的经济扶助,通过学历提升,我们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员工开拓眼界、提升综合能力、增加晋升机会,在工作的同时收获学历,给自己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民也在开学典礼上表达了百胜中国湖南市场对于员工发展的美好愿景。

现任肯德基沅江新源路餐厅经理的李文佳是专科毕业,此次她作为新生代表在开学典礼上发言。“怎么都没有想到,上班之后公司还会给我机会继续深造,提升学历!”工作的同时还能来到百胜中国圆梦学院学习本科课程,这个机会让李文人十分感激。除了为在职员工提供深造机会之外,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还为学员们提供了丰厚的奖学金资助,激励他们好好圆梦。

3.jpg

“杰出雇主”百胜中国,颠覆传统的实力筑梦平台

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隶属于百胜中国,百胜中国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三个国际品牌在中国内地的独家经营权,并拥有东方既白、小肥羊、COFFii & JOY等连锁餐饮品牌,餐厅数量超过8700家,遍布全国1300多个城市,未来将有潜力增长至20000家。

曾有人说“不想当科技巨头的餐饮公司不是好雇主”。近年来保持着快速发展态势的百胜中国,一直致力于通过打造强大的数字化生态系统,玩转科技创新和时尚跨界,不断为消费者打造尖叫炫酷的消费体验,在不断颠覆传统、打破边界中,源源不断为行业注入时代基因。2019年,百胜中国打造“筑梦计划”,开设肯德基商学院、必胜客管理学院,为95后量身打造人才培养体系,开启颠覆成长的职场进阶之路;作为行业风向标的百胜中国,力邀敢玩、敢想、敢拼的年轻血液,共同打造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

如今百胜中国湖南市场携手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开设百胜中国圆梦学院,也是人才培养体系中新的探索。百胜中国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了国际领先的行业资源和全球前瞻的行业视野,激励他们仰望星空、勇敢追梦,变身行业最具竞争力的精英人才;同时,百胜在中国市场拥有充分自主权和独立决策权,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了丰富的跨品牌、跨业态职业发展机会,激励他们脚踏实地、快速前进,在不断创新颠覆中,变身推动企业发展和行业进步的领袖人才。

即日起,多次荣膺“最佳雇主”、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等多个知名连锁餐饮品牌的全国领先餐饮公司——百胜中国正式启动2020校园招募,全方位打造Dream Job,助力年轻学子开启梦想事业,颠覆职场未来。(通讯员 周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瑶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96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