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饺子宴暖人心 湖南麦当劳麦麦义工团关爱异地就医患儿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通讯员 贾英 编辑:李茜 2019-09-10 17:12: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麦当劳总经理汪巍向患儿家庭送上节日祝福。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邓晓娟 通讯员 贾英)今天,住在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的小朋友特别高兴。湖南麦当劳麦麦义工团爱心服务团队来到了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以“爱心饺子宴”和“开心生日派对”的方式与入住家庭共享节日时光,用关爱和欢笑温暖了入住的17户异地就医患儿家庭的心。

“终于见到了最喜欢的麦当劳叔叔,魔术表演真的太棒了!叔叔阿姨们包的饺子也特别美味!”康康小朋友高兴地说。一大早,湖南麦当劳麦麦义工团就在为异地就医家庭的“饺子宴”开始忙碌着,不仅让奔波劳累的患儿父母有了片刻的休息,也让入住的患儿及家庭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与爱。

麦当劳叔叔为孩子们带来了“月球探险”主题的科学实验,孩子们欢呼雀跃、暂时忘却了病痛;“团团圆圆包饺子比赛”让家长和爱心志愿者们也参与其中、欢乐开怀。孩子们一起唱生日歌、吹蜡烛并许下美好愿望,欢声笑语一直飘荡在温馨的麦当劳叔叔之家。

持续重视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是湖南麦当劳最引以为豪的慈善热诚,湖南麦当劳总经理汪巍向患儿家庭送上了节日问候,祝愿患儿们早日康复。据悉,组织员工化身爱心志愿者服务家庭、积极为家庭生活所需募集善款早已成为了湖南麦当劳多年来的公益传统。今年三月,湖南麦当劳为入住家庭一次性捐赠了机构一年用量的洗衣液,切实帮助家庭减少日常开支。

据了解,自2016年1月12日运营以来,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已服务500户异地就医的患儿家庭,为入住家庭提供近18000个安睡的夜晚,平均入住时长40天。目前,麦当劳叔叔之家服务家庭已遍及全国19个省市。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通讯员 贾英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76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