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砂之船周年庆多店PK 长沙店周末销售突破3400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余悸 曾蓉 编辑:李茜 2019-09-09 16:2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余悸 曾蓉)据砂之船周年庆消息,长沙、重庆、贵阳、西安等多个城市的砂之船奥莱于9月7日,正式拉开为期20余天的周年庆营销PK战大幕,截至目前数据,砂之船(长沙)奥莱业绩稳居榜首,周末销售突破3400万,再一次展示星城乃至湖南的奥莱市场潜力。

周年庆启动现场,以折扣为主的营销活动精彩纷呈,砂之船(长沙)奥莱秉承着“奥莱更时尚”的理念,Sasseur Fashion Show将艺术与奥莱相互交融,展示了Armani、SKECHERS、JNBY等多个知名品牌,12位“奥莱幸运儿”有幸获得彩虹梦想大奖,上台瓜分了价值2万元的购物卡。

据砂之船(长沙)奥莱相关负责人介绍,周年庆首日开启“24小时”不打烊模式,全场1-5折后再7折起,VIP DAY 9月7日-9月8日会员折上再9折,最高享3倍积分。晚22:00点的限时开仓,为消费者带来一场低价风暴。24:00开抢的1元福袋,MK包包,DBE项链等惊喜亦是为消费者准备的周年庆大礼,期间还有《这个世界谁最忙》童话剧、中秋偷菜等系列活动,紧密围绕亲子家庭,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超级奥莱。

作为血脉里流淌着艺术商业基因的砂之船(长沙)奥莱,去年12月22日,正式开门迎客,开业当日销售突破3815万元,创造全国同类商业最高纪录。作为砂之船集团全国第十家奥莱,也是砂之船集团在华中地区的首家奥莱,砂之船(长沙)奥莱承载着砂之船集团殷切的期望,将砂之船艺术商业、超级奥莱理念带给广大长沙消费者,打开长沙商业新格局。目前砂之船(长沙)奥莱的会员已达26万,周末日均客流已超10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余悸 曾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563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