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茶油苛求生产每一步,为品质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琼 编辑:李茜 2019-09-04 15:04:23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一家致力于成为百年企业的品牌,26年来,金浩茶油一直以“打造国民健康餐桌”为己任,为国人健康加油。

26年产地布局 坚守品质第一道防线

“优质原料,是产品品质的第一道防线。”金浩茶油董事长刘翔浩对于原料的把控尤为严苛。早在1993年,金浩茶油就在祁阳自建上万亩茶园基地,培育最优质的油茶籽树,是国内茶油行业最早建有自有原料基地的品牌。

26年以来,金浩茶油一直坚持在原料产地布局,时至今日,金浩茶油已在全国多个油茶高产地建立基地,不但构建了其茶油全产业链的资源整合,保证了产业链源头的极致安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茶油原料,更是实实在在地解决了湖南、广西、江西、贵州等地近千万亩茶油原油毛油积压问题,为几千万农民实现了增收。

1.jpg

26年工艺革新 为生产保驾护航

早于2000年,金浩茶油科研人员便与湖南农业大学及粮油研究所的油脂专家合作,着眼于对茶油资源的深层次、可持续开发。2002年,金浩在行业中第一家引进德国先进的预检、精炼全套现代化生产设备,公司的生产技术水平迅速跻身世界前列。2005年,金浩乘胜发展,再次引进德国先进的冷榨工艺生产线,自动化水平的升级,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人工成本,最重要的是它还可以在油品生产环节中保障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并可做到有效的现场质量追溯排查,为金浩茶油品质与安全保驾护航。

2017年“金浩粮油智能工厂”落户铜官,整个项目以“智能工厂、三品同质” 为规划目标,力求建设成为集生产、仓储、物流等功能于一体的行业内首屈一指的智能化、自动化的高标杆生产中心。2019年,江苏大学-新金浩茶油创新研究中心正式成立,深耕山茶油生产过程的机械化、智能化技术开发,山茶油品质控制及其衍生产品的开发以及山茶油渣的开发利用技术开发等项目。从集聚资源到集聚智能,再到自主研发,金浩茶油产业化路径越走越精细化。

一路以来,金浩茶油始终坚持以品质为基,致力于为国人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未来,金浩茶油将继续对原料、工艺等多维度革新,与国人一起迈向更好的未来。(通讯员 董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琼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9/04/59152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