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台飘香·薪火相传”暨湘西州助学活动在泸溪县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嫔 编辑:夏菁 2018-09-21 08:56:41
时刻新闻
—分享—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公益联盟成员德泰酒业向湘西州青基会捐赠10万元助学金。

助学金发放现场。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嫔)“每个梦想都值得被灌溉,每个有梦的学子都期待追逐未来。”为进一步深化青春助力精准扶贫行动,积极服务脱贫攻坚大局,9月19日,“茅台飘香·薪火相传”暨湘西州助学活动在湘西自治州泸溪县成功举行。

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经理杜艳讲话。

  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经理杜艳,贵州茅台湖南省区经销商联谊会副会长肖仁武,湖南省德泰酒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贵州茅台湖南省区经销商联谊会监事长侯翠英 ,团州委书记、泸溪县委挂职副书记向汝莲,团州委副书记王丹子,湘西州青基会秘书长孙少宣,县教体局局长谭子好,泸溪团县委书记谭国武,泸溪一中校长杨启军及泸溪团县委、一中学校团委工作人员和受助学生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活动。

  从2012年到今天,茅台集团已累计捐资7.14亿元,帮助142800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7年间,茅台足迹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区)的约1600个县,使14万名优秀学子圆梦大学,点滴汇聚,终成大海。

  “大品牌、大担当”。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公益联盟成员德泰酒业向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泸溪县第一中学50名贫困学生捐资10万元,每人2000元,累计在三年内将捐款30万元,爱心点亮了高中孩子们求学路上的灯!

  据统计,自2012年起,茅台集团共资助355名湘西寒门学子,已累计捐赠爱心助学金 1625000元。

  受助学生们的发言催人奋进,展现了湘西学子积极乐观、自强不息、奋发努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他们也表示要记住今日的温暖,心存感恩,立志成才、回馈社会。

“长大后,我愿成为你”,面对面走访受助学子家中。

  与会领导对茅台集团捐资助学,主动践行公益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受资助的学子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要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要常怀感恩之心,常举谢恩之行,用自身行动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同时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和个人加入到希望工程公益行动中来,为贫困学子提供一份帮助,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嫔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9/21/68485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