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ongchamp(珑骧)长沙国金中心精品店限时咖啡店优雅揭幕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9-20 17: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法国奢侈品牌Longchamp(珑骧)持续贯彻深厚的国际化精神以及世界性眼光,并在中国实现长足发展。2018年9月19日, Longchamp(珑骧)于长沙市中心的繁华地带:长沙国金中心,揭幕全新精品店及充满法式生活风尚的Café de Longchamp 限时咖啡店。

  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品牌好友纷至沓来:实力演员海清、人气主持人及演员吴昕、青年演员张哲瀚和新生代优质偶像钱正昊也作为特邀嘉宾和首批Café体验官,现场领略传统和创意的结合,时尚与优雅交融的独特法式风情。

  Longchamp(珑骧)长沙国金中心全新精品店囊括了丰富的产品系列:女士手袋、皮具小配件,男士箱包系列等被打造成多个风格区域陈列,旨在呈现品牌创新精致的法式优雅和巴黎风尚。经久不衰的Le Pliage折叠包系列,不断推陈出新的小羊皮折叠包家族在店内也辟出专门区域陈列,与当季丰富的产品组成一道色彩绚丽的“彩虹墙”。明亮色调的轻质橱柜营造出微妙的摩登气息。为纪念品牌诞生70周年特别推出的Longchamp(珑骧)Roseau Galop系列也作为此次长沙限量,陈列于宽敞明亮的全新精品店中,让此奔马图案的明星产品愈加熠熠生辉。

  Longchamp(珑骧)自创立以来矢志演绎巴黎风情,坚持国际化之旅,将品牌特色从巴黎传至全球各大首都,遍地开花。在Longchamp(珑骧)品牌的诞生地巴黎,咖啡馆不只是社交场所,亦是艺术文化与灵感创意的集散地。此次长沙国金中心Longchamp(珑骧)精品店和Café de Longchamp限时咖啡店的揭幕,也是品牌今年在全球庆祝70周年重要里程碑。选择长沙作为Café de Longchamp中国巡回咖啡店活动的第一站,意在传达了品牌源于法国首都、一以贯之的经典巴黎式风情和生活态度,以此庆祝其深厚历史及传承。

  未来的几个月,Café de Longchamp 限时咖啡店活动也将陆续在珑骧其他城市的精品店延续下去,传递巴黎式本真生活和时尚态度。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9/20/68485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