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湘江、逛太平街 与洲际礼宾24小时体验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宾宁 编辑:夏菁 2018-09-18 16: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开展2018洲际特色礼宾日活动,吸引多名国内旅游达人、酒店体验师前来体验。

文老先生教客人手工制秤

洲际礼宾司辛晶先生带客人参观橘子洲头

  中国金钥匙会员、酒店首席礼宾司辛晶带着客人从北辰三角洲乘坐湘江游船,一路游览长沙文化地标“三馆一厅”,登上橘子洲头感受毛主席伟人情怀,前往太平老街跟随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文志飞老先生体验一杆手工秤的制作,与湘菜大师罗林一起品鉴经典湘菜,并前往长沙音乐厅聆听交响音乐会,体验“长沙完美一日”。

用一场交响音乐会结束洲际礼宾“完美一日”

  洲际礼宾的服务涵盖客人入住的方方面面,除了例行的机场接送、行李搬运寄存等酒店基本服务,还可以为客人推荐地道的本土美食、预订人气餐厅的最佳座位。每一位洲际礼宾均熟知当地旅游市场,为客人介绍长沙周边的小众目的地、推荐湘绣大师或者工作室、“抢”热门演出门票、依据客人喜好度身定制个性化出行攻略……旨在为客人带来充满湖湘底蕴的深度文化旅游体验。此外,洲际礼宾还可替客人安排求婚情景、代订礼物、礼服租借、托付修理、专车接送等系列服务,甚至利用洲际礼宾司全国网络,为客人第一时间转交递送物品,创造旅行当中的意外惊喜,体现洲际真正的待客之道。

洲际礼宾带客人随文老先生学制秤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是全球第一家提供综合性礼宾服务计划的品牌,全球金钥匙组织中国区曾授予洲际礼宾司“中国最佳服务奖”和“中国服务贡献奖”。自2017年起,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宣布在大中华区联合启动“洲际特色礼宾日”品牌体验活动,洲际礼宾司运用其各自独特的行家视野为拥有丰富旅行经历的宾客打造原汁原味、丰富多彩的旅行体验,令客人在下榻期间有机会深入洞悉所在目的地的文化精髓。

与湘菜大师一起品鉴代表长沙传统与现代的“小龙虾球煨臭豆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宾宁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9/18/68486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