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委市政府贺信:祝贺“红钻·湘窖”获国际大赛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曼 编辑:夏菁 2018-09-18 17:0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黄曼)2018年9月,“红钻·湘窖”荣获第19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大金奖”,这是从来自54个国家的多达1315款参赛酒品中脱颖而出,斩获这一项世界顶级殊荣。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参赛厂商最多、评审机制最科学公正、拥有权威评酒大师最多的国际酒类比赛之一,国际性、专业性与公正性享誉全球,被誉为“酒界奥斯卡”“烈性酒中的奥运会”,为“全球三大酒类赛事”之一。茅台曾经于2015年获得该赛事大金奖。

  为此,中共邵阳市委、邵阳市人民政府特向湘窖酒业发来贺信,祝贺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红钻湘窖50.8度”荣获第19届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奖赛大金奖,同时,还表示,这次湘窖荣获第19届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奖赛最高奖项,既是公司创新发展、拼搏进取的结果,也是邵阳的骄傲、湘窖 的荣耀。贺信中,邵阳市委市人民政府还对湘窖酒业未来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进一步创新发展理念、经营方式、管理模式,继续做大规模、做强实力、做优品牌,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提出了希望。

  对此,业内资深人士也表示,无论是“红钻湘窖”斩获大金奖,还是15年开口笑荣获金奖,抑或是湘窖酒业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第二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等荣誉,湘窖酒业不断“收割”业内外、国内外荣耀的背后都是其实力不断提升的集中体现。

  湘窖酒业脱胎于1957年公私合营的国营邵阳市酒厂,拥有1700亩绿色生态文化酿酒城,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中国最美白酒厂。湘窖酒业拥有5万吨优质基酒酿造、10万吨酒体储存产能,位居湖南省排名第一,由此保证了每一瓶湘窖酒都经过时间检验。湘窖酒业共培养了2000多名经验丰富的酿酒工人,200多名酿酒工程师,3位国家级白酒评委,占湖南省国家级评委数量的60%。与此同时,在白酒的酿造过程中,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湘酒状元苏曙明领衔酿酒。

  从产品结构来看,湘窖酒业“湘窖”和“要情”品牌的市场表现非常好,已经成为湖南地区高端接待、商务宴请以及大众中高端消费的主流产品,而“开口笑”“邵阳大曲”则已经成为湘酒质优价宜的民酒,高中低搭配的产品结构,赋予了湘窖酒业更好的根据地市场掌控能力,同时产品利润率也得到了保证,进一步反哺市场营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曼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9/18/68486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