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鑫远·鑫悦汇中秋浓情献礼 家庭狂欢盛宴即将启幕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9-18 17: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秋佳节临近之际,又是商场消费盛宴比拼之时。长株潭商圈作为新起之秀,商业氛围却浓厚活跃。作为长潭商圈重点打造项目鑫远·鑫悦汇购物中心中秋浓情献礼,一场席卷南城家庭、鑫远业主、鑫远·鑫悦汇会员及广大消费者的节日狂欢即将启幕,此次中秋系列活动开启线上线下全方位联动,会员幸运抽奖,商家惊喜放“价”,让顾客感受浓浓“鑫”意,为长株潭商圈节日欢庆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潮童才艺秀决赛炫酷来袭,开启亲子狂欢

  9月9日,鑫远·鑫悦汇开展了潮童才艺秀海选赛,小潮人们各显身手,用生动的表演惊艳了整个南城,9月15日潮童才艺秀复赛小潮人们又一次通过舞台展现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中秋节到来之际,鑫远·鑫悦汇将于9月22日开启潮童才艺秀激烈决赛,认真专业的小潮人们值得我们为其打call。

  悦享“鑫”运,纷呈好礼、幸运大奖等你拿

  满额赠好礼:9月22日至24日活动期间,会员在商场消费满86元、186元、386元、586元,凭鑫远·鑫悦汇logo消费小票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麦德龙、迪卡侬、通程电器在此基础上单票金额翻3倍,以此类推。)

  中秋“鑫”运大抽奖:9月22日至24日活动期间,会员在商场消费累计满586元,凭鑫远·鑫悦汇logo消费小票即可参与电脑抽奖活动一次。

  中秋“鑫”运大转盘:新会员先扫描二维码注册成为会员,可参与旋转大转盘活动一次;老会员拍摄3张商场活动相关照片,转发至朋友圈集满8个ZAN,可参与旋转大转盘活动一次。

  鑫礼0元领:活动期间内参与线上小游戏选择心仪的商品进行砍价,自砍一刀后邀请好友帮忙砍,砍到0元后即可领取核销码,通过核销码自助到客服前台进行核销,登记领取相应奖品。

  以上活动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鑫商家大放“价”,现金礼券海量送

  中秋献礼,缤纷优惠,嗨购不停。指定品牌买一送一、精选美食半价嗨购、新品上市畅享68折,还有更多缤纷优惠等你来现场!

  迎中秋、庆国庆:9月22日至24日活动期间会员在商场消费,可凭当日消费小票及会员ID前往2楼服务台,免费领国庆50元无门槛现金抵用券一张。现金券使用时间:2018年10月1日-10月7日(过期作废,券不找零,不兑现)。

  浓情中秋礼,鑫意满满赠,“品质家庭型、儿童体验式”购物中心鑫远·鑫悦汇,这个中秋将让你感受传统与潮流、惊喜与温暖,全家尽享团圆欢聚时刻,快前往鑫远·鑫悦汇过节吧!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9/18/68486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