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魅力湘西》今年接待游客破100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石赞 编辑:夏菁 2018-09-17 17: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魅力湘西》民俗文化大戏演出现场。

《张家界·魅力湘西》民俗文化大戏受游客欢迎。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 石赞)9月15日,张家界魅力湘西大剧院对外透露,截至当晚,由冯小刚导演的《张家界·魅力湘西》民俗文化大戏今年已经接待海内外观众100万人,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9%,增幅位居张家界各景区景点之首。

  2016年10月,由冯小刚担纲《魅力湘西》的导演,并携手音乐总监刘欢、音乐制作人捞仔加盟,著名作曲家王原平担纲音乐创作,在《魅力湘西》音乐、舞蹈等技术上做创新,在内容上做提质。冯小刚运用了音乐、视频、微电影的呈现形式,以及先进的威亚技术,在参演阵容、节目品质、舞蹈编排等方面发生了很大改进和提升。这次改版,“好听好看好玩好懂”的体验感再度增强。改版后的《魅力湘西》不只是立足于张家界,更是面向全国市场甚至世界旅游演艺市场。

  “与去年相比,我们提前40天达到了100万人。全年预测有望达到150万人。”张家界魅力湘西公司总经理许山介绍,作为张家界文化旅游的重要名片,今年在宣传营销和品牌推广方面加大了创新和提升,突出了冯小刚导演的元素,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今年春节期间,张家界魅力湘西先后成功出访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等东欧三国,向海外市场成功输入“魅力湘西”文化旅游品牌。此后,公司又在国内外大型公共区域投放40块户外广告,用“导演冯小刚”“张家界武陵源”“1300万人观看过的民俗大戏”等内容给广大公众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今年3月份,开通官方“抖音”平台,两个月时间原创了16条抖音作品,访问量高达2500万人次,在业界引起了强烈反响,开启了张家界旅游营销的新局面;5月份,开启“魅力朗读”,讲述湘西故事,通过美妙的“魅力”声音,拉近了公众与冯小刚导演的魅力湘西大戏的距离,更好地提升了观众对大湘西文化的理解与认知。

  与此同时,张家界魅力湘西加强了精细化服务,为满足更多游客看“戏”的要求在暑假期间增开节目每晚最多到四场,并在文化广场免费展演竹竿舞、傩戏等节目。8月24日,还设立专场为300多名导游员派发了“清凉关爱包”,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石赞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9/17/68487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