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父亲节 用金浩茶油拿下傲娇老爸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6-05 16:05:06
时刻新闻
—分享—

  每年总有那么一个特别的节日,父亲都在假装淡定,嘴里满不在乎的说着“过什么节呀,有什么好过的”,内心却小鹿乱撞,若是收到了礼物,瞧,那遇人就炫耀的模样,活脱脱一个老顽童。

  是的,父亲节就快来了。给严厉又可爱,行为多于言辞的父亲,送一份满意的礼物,常常让我们绞尽脑汁,一筹莫展。其实,投其所好是送礼的终极奥义。这个父亲节,不如沉默下来,用来自大山深处的金浩山茶油来犒劳我们傲娇的老爸!


  热衷下厨的老爸

  男人围上围裙下厨,绝对是超man的一件事儿。厨具是他的“助手”,厨房是他的“创造间”,调味品是他的“魔法”,那橱柜角落一瓶别致又好味的食用油无疑能让这份快乐锦上添花。如果你的老爸也热衷于下厨,不妨送他一瓶天然美味的金浩山茶油,看他在厨房里大施拳脚,帅气无比!

  金浩山茶油的主要生产基地在湖南祁阳,那里远离城市喧嚣,没有工业污染,从根源上保证茶油绿色天然的品质。自然健康的金浩茶油,口感柔和清香,用来烹调各式菜肴,可以完美提升菜品的色泽与口感,赋予各式菜肴灵魂,一定能让擅炖、炒、蒸、炸的老爸做出一桌令全家垂涎三尺,直呼过瘾的美味佳肴,给家人带来丰富的味蕾享受。

  抽烟喝酒的老爸

  在我们面前,爸爸总是扮成超人模样,一辈子都忘记了卸妆。为了供我们读书、工作、成家,老爸总会面临巨大的压力,抽烟喝酒成了老爸排解压力的方式。可是,长期抽烟饮酒会加重肝脏的负担,引起心血管疾病,对老爸的健康非常不利。如果你的老爸抽烟喝酒,就趁着这个父亲节回家,把家里的油换成金浩山茶油,让健康生活“油”此开始!

  金浩山茶油采用低温压榨工艺,极大程度保留了油茶籽的天然营养成分,避免超高温精炼造成油品质下降。同时其含有的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可满足人体营养所需,为老爸的健康加油!


  爱耍小浪漫的老爸

  话说哪个老爸年轻时没有三升“鸡血”?不少老爸全是凭着自己的小浪漫才把麻麻追到手,乃至有了我们。他们每每说起当年如何追麻麻的往事时,那一脸的皱纹都会堆叠在一起,露出甜蜜而幸福的笑,不正是我们想要守护的么?所以啊,送给浪漫的老爸一瓶“高烟点”的金浩山茶油,让他大胆地“借花献佛”吧!

  我们知道,厨房同样是麻麻的主战场,而一般的食用油在烹饪时会产生大量的油烟,把厨房搞的硝烟弥漫不说,更可怕的是,油烟里面的有害物质还会伤害的麻麻的皮肤。金浩山茶油不仅口感柔和清香,油烟也非常少,烹饪起来没有腾云驾雾的既视感,清爽的不能再爽~有了它,油烟机都要退下场!打着父亲节的名号,让老爸送麻麻一件礼物,巩固爱情,两全其美。

  金浩山茶油是大自然的礼物,我们是爸爸最好的礼物。这个父亲节,让我们给老爸送上一份来自大自然的珍贵礼物!愿时光走得慢一点,愿幸福永远停留在这一刻。祝愿天下所有的老爸,父亲节快乐!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6/05/68558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