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批通过国家配方注册 素加满乐将上架爱亲19个省份门店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2018-05-16 17:2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爱亲与素加签署合作协议

素加满乐系列奶粉

满乐系列通过婴配注册的证书

  近日,健合集团旗下强化营养配方奶粉品牌素加的“满乐”系列正式在长沙发布,爱亲与素加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宣布首批通过国家配方注册的素加“满乐”系列奶粉,将在爱亲19个省份的门店上市。

  在北区发布会的启动仪式上,就素加满乐系列在爱亲的上市,爱亲和素加双方代表分别致辞。

  谈到这次的合作,爱亲供应链总经理黄学其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自2013年上市以来,素加奶粉就以高品质获得了众多妈妈的一致认可。而这次发布的素加满乐系列,作为第一批通过国家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正是对这种高品质的又一次完美诠释。所以,爱亲与素加的合作,将是强强联手,也非常期待满乐系列在爱亲的上市能取得很好的销售成绩。”

  健合集团营运中心副总裁孔庆娟女士也在致辞中表示,爱亲是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作为一个知名的母婴连锁加盟品牌,爱亲亦一直坚持为妈妈们提供全国同步、最优质、最可靠的商品,享受到一站式的服务,致力成为妈妈们身边的育婴顾问,帮助广大妈妈‘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爱亲能读懂妈妈的心,知道妈妈们最需要的是什么。正因为这样,我们选择这次与爱亲合作。”

  随后,素加和爱亲双方代表正式签署了关于素加满乐的战略合作协议。

  这次发布的满乐系列,分别是婴儿配方奶粉(1段)、较大婴儿配方奶粉(2段)以及幼儿配方奶粉(3段)三款,是素加的最新诚意之作。自2013年上市以来,凭借着优质进口奶源、专业的配方研发团队以及符合欧盟和中国的双重安全标准的国际化工厂,强化营养配方奶品牌素加就以高品质获得了众多妈妈的一致认可。而这次发布的素加满乐系列,更是第一批通过国家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汇聚素加专业研发团队的智慧与创新,这次发布的素加满乐系列配方奶粉,将为广大妈妈和宝宝带来更多惊喜:益生菌+益生元,双重益吸收组合助力宝宝好吸收;DHA+ARA+牛磺酸+胆碱,四维聪护组合培养宝宝聪睿力;100%甄选进口优质奶源,优质奶源与丰富营养素组合,满足宝宝多种营养需求。

  在当天会上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素加“满乐”系列奶粉在爱亲上市,即日起,消费者在爱亲19个省份门店即可购买到这一系列素加新品。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5/16/68568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