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惠随身带服务送到家 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即将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7-08-15 13:08:2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湖南省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极大地促进了湖南消费市场。

2016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期间,湖南省商务厅相关领导在各大购物卖场调研。

苏宁云商等12个品牌获得本届金秋购物消费节“消费者信赖品牌”奖。

  红网时刻长沙8月15日讯(记者 唐频辉)抢红包、得优惠、中大奖……2016湖南省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让不少市民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这个8月,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也即将全面启动,更多优惠和互动好玩的活动即将登场,这个金秋,快来跟着红网吃喝玩乐购起来吧!

  2016湖南省第二届金秋购物节为期两个多月,共发放40万现金红包和价值1000万元的优惠消费券,覆盖全省房产、金融、汽车、家电、商超、医疗、百货等众多行业,有力地助推了湖南商业供给侧改革,繁荣了湖南的消费市场。

  今年,为不断满足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促进消费规模扩大和结构升级,湖南省商务厅决定于2017年8月26日至11月12日举办“品质消费 送惠到家”——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继续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助力、大众参与”的模式,在延续去年的优惠力度和活动范围的同时,还将深入社区,将实惠带到消费者家门口,将通过举办“线上钜惠电子护照大放送”“十大品质餐厅评选”“品质医美品牌评选”“十大匠心企业评选”“质惠同享家装节”“嗨购全城百货节”等众多活动。

  享优惠:一万本优惠护照免费赠送

  金九银十,一年中的消费大旺季即将来临,你的各种购物计划是不是也提上日程了?本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将有众多福利奉送给网友,让你买得实惠,买得放心。本届金秋购物节的一大特色是将全省发放一万本优惠护照,内含所有参展商家的现金抵用券,可在商家直接抵扣消费使用。

  这个秋天,带着这本优惠护照去指定美食餐厅吃饭,可直接减免餐费,也可能是免费品尝一份菜品;去百货卖场和超市购物,可享受直接现金减免;也可以带着这本护照去各大医美机构以想不到的优惠价格做个半永久、微整形,美美地迎接金秋;看好的楼盘、家装公司价格怎么也谈不下来,没关系,优惠护照可以帮到你。

  不过,这本万能优惠护照本领很大,但数量有限哦,仅限一万本,你想拥有的话记得时刻关注本届金秋购物节。

  社区行:各项便捷服务和优惠统统送到家门口

  此外,今年的金秋购物消费节还将举办“送惠到家——消费节社区行”,携各大商家深入社区,将相关惠民、利民、便民的贴心服务送进社区,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参与并获得商家提供的各种便捷服务和优惠。

  “消费社区行”活动将深入长沙各大社区,针对各类人群提供各种便捷服务,有很受亲子家庭欢迎的小朋友的免费儿童视力检查、口腔健康检查;为老年人带去颈椎骨科理疗体验;为有购房购车需要的人群带去长沙最新购房政策讲解、免费汽车安全检测、二手车价值评估和置换等;为爱美人士带来医美仪器免费体验;还有家电以旧换新、家电免费清洗、免费甲醛检测等关系到生活方方面面的免费服务。

  同时,现场还将会有儿童互动、礼包赠送等互动活动,还将联动全省各知名商家推出各种商品让利活动,包括精品水果、零食、酒类、家电及其他生活用品的大促销,让你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实惠。

  购物消费节期间,还将会推出“惠在家装”“惠买汽车”“惠逛百货”等一系列联合全省的品质家装公司、汽车品牌厂家、百货及商超龙头企业推出大规模“特惠活动”,让你在这个秋天买啥都能享受到实惠和放心。

  树标杆:多项评选活动同步进行,给消费者一份权威消费榜单

  长沙哪些餐厅又好吃又有品质?湖南有哪些匠心企业值得点赞?……在消费趋势大逆转的当下,“品质”和“匠心”是每个有长远眼光的商家和广大消费者都非常看重的。顺应这一大潮流,本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全省启动“十大品质餐厅评选”“寻找匠心企业”以及“十大精准扶贫连锁企业”活动,欢迎广大网友推荐或者企业自荐,将采取网友投票加专家评审的方式,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给消费者一份权威的消费榜单,促进消费市场更健康有序发展。

  有兴趣参与这三项评选的美食餐厅、精品水果超市、零食品牌及连锁,欢迎自荐参与到本届购物消费节中来,为自身品牌赢得人气,赢得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企业负责人可与购物节主办方负责人联系,彭女士18684728899。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7/08/15/68775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