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FUO说做自己才最帅气 23日王府井店开业有福利

来源:红网 编辑:婉婉 2015-09-22 15:0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热闹的纽约时装周已经结束了,明星们简直使出了浑身解数来博镜头。比如这次被人唱衰的“娘娘”,明明在戏里一举一动全是戏,可是在现实中的“娘娘”原来也喜欢戴HATER呢。
  


  还有这次首次征战时装周就广受好评的韩国小鲜肉崔珉豪,穿的可爱又暖,腿还长。私底下他也大爱帽子造型哦,HATER、Stereo都是他的最爱。
  


  而在这场时尚大秀中,被人记住的造型并不多,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应该算是这次的“时装黑洞”邓紫棋了吧。可是,别以为这样的邓紫棋就和时尚潮流无缘了,但其实人家做自己的时候可是闪闪发光的小公举。
  
  相信大家都发现了,即使是明星也会做自己的时候才是最美最能体现自我态度的时候。并且她们的搭配往往简单而又风格,而一顶可以提升整个风格的帽子更是必不可少的,不仅方便也能够让自己的搭配整体更有style。
  
  大家看到这里都很想问,这样的帽子到底哪里能买得到呢?各位粉丝你们有福了,以上所有明星的同款你不需要上网淘或者代购,只需要去到FUO时尚帽子集成店就可以买到,它家是明星同款的聚集地,有法国的手工帽品牌MOSSANT,台湾设计品牌HATER以及香港独立设计品牌VEIL,统统都是明星最爱的帽子品牌。
  
  更有一个大福利告诉大家,9月23日FUO王府井店开业,全长沙最潮的50人一起开party,邀你一起HIGH翻FUO。听说开业当天全场有大折扣,过了开业就恢复原价了。
  
  福利:
  
  消费满1000元立减现金200元,满600元立减现金100元,满198元立减现金30元

来源:红网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09/22/69187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