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live酒吧长沙率先开启自助量贩式啤酒畅饮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5-08-31 18:20:09
时刻新闻
—分享—

(alive bar拥有先进的硬件设备,专业的音乐视觉团队)

(率先开启长沙自助量贩式啤酒畅饮的经营方式)

  红网长沙8月31日讯(记者 向婉)30日开始,alive bar在拥有先进的硬件设备,专业的音乐视觉团队,虔诚的服务理念之后,又率先开启长沙首家自助量贩式啤酒畅饮的经营方式,来迎接现代娱乐人群的强势进驻。
  
  alive bar的吧台处设有“啤酒大比拼”区域,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喝完半打指定啤酒,还能面不改色绕场环游,就能获得免费畅饮资格一份。
  
  此外,alive bar与粉象夜店交友APP强强联手,只要动手下载客户端即可参与现场互动,登陆APP后搜索在Alive的好友,收集点赞数,即有机会获得免费畅饮门票一份。粉象这款软件,在苹果和安卓系统均可下载,沿用时下流行的O2O模式,增加了互动玩法,正在长沙夜生活圈内迅速流传。
  
  alive bar这次开启的自助式啤酒畅饮新模式,让众多玩家拍手称好。现今在长沙各大酒吧平均一打啤酒就要500多块,在alive bar,168元就能免费随你畅饮(女士只需68元),各种进口啤酒任你选,搭配粉象夜店交友APP,喝酒交友两不误。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08/31/69198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