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店】空吧:在108米处与美酒佳人共享夜景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5-02-15 14:18:1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空吧与美酒佳人共享夜景)

(通过窗户看到的长沙夜景)

  文/向婉
  
  长沙的风景不仅仅在平地,从2月8日起,它的魅力窜进了108米的高空里。入夜,在西餐吧吃完饭想慵懒地坐在沙发上感受lounge音乐带来的舒适与放松?晚点还想在Club释放白天的情绪,跟着劲爆的音乐摇摆?NO,别说自己堵在路上,空吧让你5分钟完成三种模式的玩乐切换,从此改变满城赶场的娱乐方式。
  
  位于天玺大酒店楼顶28楼至30楼,湖南首个餐饮娱乐综合体空吧与星城见面了。
  

(西餐吧不仅有西式餐点,还有各名庄的顶级红酒)


  28楼,由知名室内艺术家设计装修的餐厅,精致舒适。西餐吧不仅有法餐、美餐等西式餐点,提供甜美的水果鸡尾酒、伏特加和来自各名庄的顶级红酒,客人可以窝在室内小酌,晚点也可以去欣赏芙蓉中路车水马龙的夜景。
  

(与知名乐队及音乐家共享音乐盛宴)


  29楼,由曾打造过QUEEN、邓丽君、杨坤、上田正树、Suede、MariahCarey等近百位享誉国际乐坛的知名乐队及音乐家演唱会的资深音响工程师武内聪,把控空吧音乐,力图带给长沙每晚不可错过的听觉盛宴。

(感受lounge多变的曲风与慵懒的态度)

  30楼,以“lounge”下酒,舒服的躺在沙发上,感受lounge多变的曲风与慵懒的态度。可以是冷峻简约的电子音乐,也可以是随性浪漫的法国香颂或是热情奔放的拉丁曼波。因此,Lounge不只是一种音乐风格,更是一种生活状态。
  
  长沙素来被称为娱乐之城,从上个世纪90年代到现在,长沙娱乐方式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空(KONG)”占地1110平方米,破了娱乐方式只能在四楼以下下的低楼层羁绊,遂而改变了长沙娱乐的格局。

  地址:天玺大酒店楼顶28楼至30楼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02/15/69295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