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之窗情人节上演金玫瑰争夺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千灵坡 编辑:茜茜 2015-02-13 10:07: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千灵坡)  汪峰都上头条了!花海求婚,华丽丽地抱得子怡归。你不用高大上的绚烂花海,一朵永不凋谢的纯金玫瑰足以代替9.15克拉的钻戒,快带她到长沙世界之窗,让心爱的她为你说“我愿意”。
  
  这个情人节最热门的爱之礼物——1000朵24K纯金玫瑰,象征永不凋零的爱惊现长沙世界之窗。撕名牌、指压板、踩气球——“金玫瑰争夺战”一触即发。所有比赛仅限男性游客参与,为了她,一场战争又何妨。而在夜幕降临后,数千对情侣相聚在一起,一场盛大的篝火狂欢点燃爱的火焰。情歌对唱、爱的交谊舞、一厘米面条等甜蜜情侣游戏轮番上演,让你和你的她度过最难忘的情人节。
  
  长沙世界之窗特别推出超值情侣套票:319元/2人,特制的情侣票,不一样的纪念,最特别的浪漫情人节,你值得拥有。情人节当晚6时后,入园门票半价。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千灵坡

编辑: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