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购物】新年为颜值加分 时尚达人心头好分享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5-01-29 12:40: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文/向婉
  
  都说新年新气象,从头到脚换上新装提升“颜值”也是潮男潮女在年前必备动作,在这期间,各大百货也是心领神会地推出新年购物系列。作为五一商圈潮品聚集地,时尚大咖们首选在7up淘货选购心头好,这一期,钟好、陈佳子、利多三位知名主播分享了各自的购物清单,为消费者新年购物提供参考。
  
  7up购物美学中心位于湖南省长沙市五一大道锦绣中环大厦,经营面积2万平方米,共设七层,G、L1、M层为韩潮店铺,L2-5层北上广深的人气大中型时尚餐饮、甜品、咖啡。打造吃喝玩乐一站式集群服务,营造独有的“逛+吃”美学文化。
  


  千颂衣韩式潮流店
  
  湖南经视节目主持人钟好不管是播报新闻还是大型综艺节目,都有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到了冬季,毛呢大衣成为她衣橱里的必备款。
  
  “千颂衣”是一家韩国潮流服饰店,从店铺的布置与衣服的品质就能看出店主的用心,店主小聂介绍,所有货物都来自韩国直购,真正意义上做到了韩国“零时差”购物。在这里,钟好选中三件心头好。
  
  购买地:7up L1层L2160号铺
  
  钟好购物账单
  

(兔毛迷彩毛衣,价格:489元 折后价:300元)

(格子外套,价格:1580元 折后价:1000元)

  

(黄色羊毛大衣,价格:1880元 折后价:1200元)

[NextPage]

  寻光个性服饰
  
  FM101.7音乐优电台长沙城市之声节目总监陈佳子凭借幽默诙谐亲近自然的主持风格吸引了大批听众,但作为“辣妈”,对服饰的选择自然离不开个性二字。
  
  在7up,陈佳子首选了名为“寻光”的别致个性小店,该定位一直是店主小佳所遵循的理念。她希望每一位顾客都能穿出自己的风格,绝不与他人雷同。
  
  购买地:7up LG层L1112铺面
  
  陈佳子购物账单
  

(墨绿色连衣皮裙,价格:689元 折后价:606元;克洛伊小斗篷价格:1180元 折后价:1038元)

  

(黑色加绒皮裤,价格:280元 折后价:246元)

[NextPage]

 


  李云杰时尚男馆
  
  谁说购物是女人权利,湖南卫视主持人利多表示不服,作为主持界潮人之一,在新年来临之际,为自己换一套最新“装备”,成为利多首选事项。
  
  来到7up这个潮流聚集地,他看上了“李云杰时尚男馆”的英伦范,这是一家追求优雅生活,又独具个性的男士成衣馆,甩掉韩版,日系的束缚,走进店里就能感受一股“高大上”的气息。
  
  利多购物账单
  

(迷彩羊毛大衣,价格:2398元 折后价:1678元)

(蓝黑条纹双粒扣西装,价格:1428元 折后价:999元)

(羊毛针织衫,价格:569元 折后价:398元)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5/01/29/69303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