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友阿股份打造八万方奥莱力作 城市奥莱喜乐店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2021-05-28 18: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7.png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记者 唐频辉)5月28日,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路三段的一家奥特莱斯公园隆重开业了。据了解,该奥特莱斯为友阿奥特莱斯喜乐店,是友阿股份又一力作,项目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友阿奥莱喜乐店或将为长沙市内最大的奥特莱斯公园。

早在十年前,友阿的奥特莱斯战略已经走在了时代的前列。友阿奥特莱斯开业的第三年就被奥特莱斯行业协会评选为奥特莱斯业态中国十强,是奥特莱斯业态的湖南名片,其销售额从开业第一年的2亿元到2021年突破20亿元,领跑全省奥特莱斯业态。2019年,友阿股份整合集团资源成立奥莱事业部。“奥特莱斯”从企业经营战略进一步确立为企业的事业板块。

目前,友阿股份奥莱事业部在长沙拥有友阿奥特莱斯购物公园、友阿奥莱喜乐店,在全省、天津拥有六城八店的战略布局。从全国范围内看,鲜有上市企业如同友阿股份这种专注。友阿的奥莱专注,来源于其长期转型升级中执着的奥莱基因。

传统奥特莱斯园区出于对地价的考量,通常位于城郊地区或更加偏远的地带,面积广阔却交通不便。即便拥有可观的品牌折扣,动辄十几二十公里远的地理距离也多少打压了市民消费者前往园区消费的意愿。“抓住城市消费”成为奥莱“玩家”们共同探究并实践的目标。

图片8.png

“11年经过4次变身,横跨四个领域,友阿奥特莱斯喜乐店终于落成了!”友阿奥莱喜乐店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奥莱在满足传统的购物需求的基础上,同时包含吃喝玩乐一站式的服务。地铁5号线大塘站、BRT直达,周边公共交通网络交汇。因此他认为,“我们店有望成为长沙体验式消费新兴中心”。

城市奥莱不是对奥特莱斯业态的颠覆,而是一种“进化”。在不压缩甚至拓展商业项目面积的条件下,城市奥莱向传统奥莱业态内注入了新的“血液”——智能化体验式消费服务。

以新开业的友阿股份最新力作友阿城市奥莱喜乐店为例,该城市奥特莱斯坐落于地铁公交干线交汇处,公共交通条件大大超越了传统奥特莱斯,符合其提倡的公交绿色出行理念;在引入超过2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基础上,以其独特的友阿奥莱模式提供品牌正品、奥莱折扣,持续构建互为填充的餐饮、娱乐、休闲等综合业态;利用信息化管理系统,通过打造现代智能的消费环境和体验服务,为奥莱粉丝提供原始的“奥莱购物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5/28/94143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