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口笑与一篓小鲜的湘菜百味玩出新花样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摄影 陈杰 编辑:李茜 2021-04-25 18:5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记者 唐频辉 摄影 陈杰)继“一块五花肉的湘菜百味”“一只鸭的湘菜百味”后,湘菜大师张小春又将“小鲜”玩出了上百种新花样。4月23日,“一篓小鲜的湘菜百味”暨湘菜大师张小春师门厨艺交流会在长沙举行,上百种倍具创意、精致可口的“小鲜”在延年大酒店展出,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刘国初、湘菜泰斗王墨泉、湘菜泰斗聂厚忠及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知名餐饮企业负责人共同参与现场交流。开口笑成为本届盛会的唯一指定白酒品牌,将湘酒与湘菜有机结合。

2021烹小鲜活动是张小春大师创意策划的“湘菜百味”系列的延续,也是一次湘菜人交流学习的盛会。活动现场展示的100余道精美菜式,是张小春携师门弟子在传承湘菜技艺的同时,融合时尚与创新的完美呈现。烤、炖、蒸、烩、炸、炒,将传统烹饪技法与湖南各市州的烹“小鲜”习俗相结合。

开口笑品牌隶属于湖南湘窖酒业,被国家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在工艺上延续并发展了独特的“古遗六酿法”,采用地理罕见的天然山洞洞藏,口感独特、绵甜香醇,其中“15年·开口笑酒”荣获2015年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这是对其美酒品质的有力佐证。

本次湘酒与湘菜的两大湖南名片的深度结合,有助于推进开口笑深耕湖南中高端餐饮、宴席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摄影 陈杰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17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