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件也是工厂价 第15届孕婴童博览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21-04-23 18:05:2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向婉)“超妈囤货节,一件也是工厂价”,4月23日,第15届中国长沙(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随着我国“全面二孩”政策的全面实施,新一轮的人口放量、消费升级、新产品创新成为驱动整个行业增长的强劲动力,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成为整个母婴行业发展的大趋势。

记者了解到,中国(长沙)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已经走过第12个年头。12年间,中国(长沙)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的规模已经从5000平米扩张到30000平米,参展商户从最初的20家发展到如今的300家,参展人数也从5000人增长到如今的20万人。目前,该展览会已经成为中部地区知名的B2C母婴展会,并见证了整个中南地区母婴产业的发展壮大。

2.jpg

“传统博览会都是以商品为核心的交换关系,而随着移动时代的发展,线上与线下体验相互打通,以人为核心的社交式购物体验正已成为主流。”展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会的核心理念在于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感,让消费者通过沉浸式的购物模式,体验到快乐轻松的逛展乐趣;通过移动支付、场景营销、沉浸式体验、配套服务,让展会变成社交场所。

3.jpg

据介绍,此次博览会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分为一二层,有500余家全国各地的企业参展 ,近千个品牌新产品亮相展会。展会作为中部地区大型C端孕婴童博览会,大牌云集,品质升级,新引进生活无忧家居生活馆,雅诗兰黛、大公鸡、西藏特产等大牌护肤品,上百家吃喝玩乐品牌,把千万福利直接让利给每位消费者。

“展会不仅是售卖产品,将从原来的物质分享升级为精神的分享,更希望为妈妈们提供一个集社交、购物于一体的综合体验平台。” 展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4天的博览会期间,将连续举办20场舞台活动、舞台小剧场,准备了辣妈奶爸课堂,舞蹈小风暴,我是小歌手系列舞台活动。组委会还提供了母婴喂养室、手机充电站、包邮服务点等各种人性化设施,为观展市民提供贴心的便捷服务的同时,将更多的国内品牌推向国际舞台,促进长沙的孕婴童产业成为“市场更大、品牌更强、体验更美”的朝阳产业,为把长沙建设为彰显国际化品质、凸显长沙味道的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展会期间,咿呀与CBRA联合举办了中国母婴产业零售商大会,100多位母婴同行联合参加,探讨在数字化时代母婴行业精细化运营,孕婴童展会从B2B到B2B+B2C端全力助力中国母婴事业发展,欢迎更多的创业者加入咿呀,一起共建中国母婴生态共同体。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65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