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双循环”引领“新高地” 伊利斩获“网易·新能量”峰会三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郑平安 编辑:李茜 2020-11-20 17: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郑平安)11月19日,一场经历4个月激烈角逐的乳制品行业评选落下帷幕,中国乳业行业龙头企业伊利荣膺“网易·新能量”乳制品行业峰会 “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公益品牌”“年度超级单品-安慕希”三项大奖,再次彰显品牌实力。

近年来,中国乳业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特别是疫情以来,中国乳企一方面积极复工复产,另一方面为消费者持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在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并表示:“在当前‘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乳业产业稳步向好发展的背景下,作为龙头乳企,伊利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 通过全球智慧、产业‘双融合’,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引领整个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图片1.png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在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加强全球智慧融合,构建创新高地

突发疫情使得全球经济萎靡,给乳业发展带来严峻挑战。然而危机之中也蕴含着新的机遇,特别是当前消费者对健康乳制品需求的大幅增长,为乳业发展带来新的增长动力。

在新一轮的技术变革和消费升级中,伊利始终秉持“不创新无未来”的理念,以国际化视野,大力推进创新工作。近年来,伊利在荷兰成立并升级创新中心,在新西兰成立一体化的乳品生产和科研中心,日本创新中心也正在建设中,通过构建“全球智慧链”,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

截至2019年年底,伊利全球专利申请总数、发明申请总量位列世界乳业前三,成为引领奶业振兴的创新高地。此次峰会上获得“年度超级单品”的安慕希突破了常温酸奶生产技术理论瓶颈,同时还取得国家八项发明专利,是伊利多年持续创新的结晶。

促进全球产业融合,集聚优质资源

伊利不仅向内探索奶产业集群等新的发展方式,促进产业链的协同共赢,同时还在向外加大全球资源整合力度,持续拓展海外市场。目前,伊利在亚洲、欧洲、大洋洲、美洲等地积极整合全球优质奶源资源和创新研发资源,用全球优质资源更好地服务消费者,积极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互动发展。

伊利在新西兰投资建设了大洋洲生产基地,收购了新西兰第二大乳企威士兰。伊利还通过“并购+自建”的拓展模式形成了东南亚的泰、印双中心布局,进一步推动当地研发、销售体系的完善,从而助力整个东南亚市场更高品质、更丰富乳制品产品的推出。目前伊利的合作伙伴已遍及5大洲,分布在33个国家。

图片2.png

伊利斩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公益品牌”“年度超级单品-安慕希”三项大奖。

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过程中,伊利将进一步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创新整合全球优质资源的同时,扎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推动国民经济增长和保障人民健康积极献力,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郑平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65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