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际容量与描述不符?茶颜悦色创始人这样回应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吴芳 2020-10-28 23:16:09
时刻新闻
—分享—

66.jpg

茶颜悦色奶油篇产品制作中。图片来源:茶颜悦色官方微信推文。

99.jpg

萃取奶沫。图片来源:茶颜悦色官方微信推文。

8.jpg

顾客购买到的忌廉篇产品“三季虫”。

9.jpg

茶颜悦色官方微信推文截图。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邓晓娟)今天,一则“网红奶茶实际容量与描述不符”的热搜把茶颜悦色推向风口浪尖,茶颜悦色官方微信迅速做出回应和澄清。

对于质疑茶颜悦色实际容量与杯量不符的报道,茶颜悦色官微称:茶颜悦色目前仅有一款纸杯,容量为500ml,一杯现做的泡沫篇产品在标准出品的情况下是可以达到满杯的,像幽兰拿铁等忌廉奶茶(带奶油顶),整体容量还会超出杯体不少。但如果顾客选择去冰,或者放置时间超过5分钟,泡沫逐渐消损,整体饮品会出现一定的坍失情况,最终坍失的量一般在三分之一以内。

据了解,茶颜悦色一直强调的“中茶西做”是用中式茶底加西式萃取奶沫的方式,细腻均匀的奶沫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决定这杯奶茶带给消费者的幸福指数,所以,奶沫成为茶颜创新泡沫篇产品的“点睛之笔”。

“因为通过萃取而来的奶泡伴随时间会消失,所以门店伙伴会反复进行提示和确认,去冰产品会损失冰块的高度,打包外卖产品会导致奶沫的消损。此外,我们还会跟顾客强调,奶茶取杯后要在5-15分钟内尽快饮用,以免影响最佳口感。如顾客长时间没有前来取杯,我们会在征得同意后,主动为顾客重新制作一杯。”茶颜悦色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顾客在第一时间喝到奶沫时感受到的顺滑和满足感是“客观存在”,时间长了,奶沫消散更是客观存在。

对此,茶颜悦色创始人吕良在其朋友圈回应:“不管大家是否接受我们说的,但终于在大家最关注的时候,把我们应该坦诚告知的bug好好做一次深入沟通,事情总有缺憾的一面,尽力优化,坦诚沟通。”

“深知产品特性的研发团队会花更长的时间与更多的诚意与消费者进行沟通。无论是纸杯杯身标注的杯体容量,还是门店呈现的广告物料信息,我们将会更规范和严谨。”吕良表示,感谢社会媒体和广大消费者的监督。未来,茶颜悦色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0/28/85506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