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农直采 石门柑橘在沃尔玛全国门店上架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10-23 16:30:48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市民在沃尔玛超市选购石门柑橘。

5.jpg

沃尔玛被授予“精准扶贫,爱心助农”牌匾。

6.jpg

石门柑橘在沃尔玛全国门店上架。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唐频辉)“这橘子挺甜的,而且价格实惠。”10月22日下午,家住梅溪湖周边的市民在沃尔玛梅溪湖店在试吃了刚上架的石门柑橘后,采购了一大袋回家。

常德石门县素有“中国柑橘之乡”和“中国早熟蜜橘第一县”之称,产自石门的柑橘酸甜可口,细腻化渣,往年远销欧盟、俄罗斯、东南亚等地。常德石门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泽林介绍,今年,受疫情影响,石门蜜桔出口渠道受阻,出现滞销,当地果农面临损失。为解决这一问题,当地开始往国内销售渠道“想办法”。

了解到相关信息后,沃尔玛派出采购团队前往石门当地果园考察,经过实地采样,发现虽由于连日大雨造成了柑橘果面的些许瑕疵,但口感并未受到影响。于是,该公司随即制定助农直采计划,并将陆续上线全国门店,以实惠的价格向顾客提供正宗石门柑橘。

据了解,首批直采的约1000吨石门柑橘陆续在沃尔玛全国门店上架,湖南消费者已可通过当地沃尔玛门店、沃尔玛到家等全渠道购买到正宗石门柑橘。现场,陈泽林先生将“精准扶贫,爱心助农”牌匾授予沃尔玛,感谢沃尔玛的助农直采让石门柑橘及时销售出去。

沃尔玛大卖场湖南区域营运总经理李小那介绍说,湖南物产丰饶,如舜华、唐人神、盐津铺子等优质商品,早已进入湖南沃尔玛全国门店。“本次上市的石门柑橘,价格实惠,仅售1.98元/500g,欢迎广大顾客多多选购,为石门助农扶贫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393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