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人快点来 你的周末吃喝玩乐攻略在这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冉新娜 编辑:李茜 2020-09-21 14:4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知道这里开业了,就带着孩子来玩玩。没想到孩子一到这里就走不动道了,她已经在‘快乐街区’玩了一个多小时了。以后,周末就不怕孩子没地方去了。”李女士开心的说道。

步步高邵阳新天地究竟是有怎样的一种魔力,一开业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打卡消费。带着这个疑问,我们走进了该购物中心一探究竟。

坐落在邵阳大道与建设南路交汇处的步步高邵阳新天地除了商品种类齐全,吸引市民来此的原因还包括,在这里市民可以享受到吃喝玩乐一站式潮流体验,逛街累了,可以去喝喝星巴克、书亦烧仙草等饮品,或者去“中影DSN影院”看看电影。那肚子饿了?别担心。据说,在邵阳新天地,有海底捞、谭鸭血和蛙来哒可以喂饱所有人的挑剔味蕾。

据了解,除网红餐饮外,这里还有完美视界VR、MG2、RIEE TEE、瑞斯汀集合店、飞跃鞋店等品牌首次来到邵阳。

“我们就是冲着星巴克和海底捞来的,这几个品牌能入驻邵阳,简直不要太开心了!感觉我大邵阳跟网红长沙的距离越来越近了。”刚从海底捞火锅饱餐一顿的周小姐开心地说。

当然,步步高邵阳新天地的优势绝不仅仅如此。该购物中心还集聚了KKV、哈尼鹿梦幻王国等300多家大牌,一站满足你的购物欲;还有啤社、大斌家、多穗麦吉等50多家餐饮美食,让你吃到停不下来;更有室内迪士尼乐园、快乐街区、无边游泳池、3V3室内篮球馆、梦境瓶、星空隧道、星空世界、神秘海洋、海豚遨游等众多好玩、好美的打Call点,让你一次嗨个够。

要说KKV,那绝对是高颜值店面,更是潮人街拍胜地,赶紧带着钱包和相机跟我一起出发吧!KKV是KK馆的旗舰店品牌,在全国北上广深等50多个城市开有线下门店。除了长沙国金中心,在邵阳是第二家,全球几十个国家进口好货和高品质潮流国货一应俱全。

更大的空间,更齐全的产品,更高的颜值,简直就是女孩子的购物天堂。随手在社交平台上搜索,就能出现无数小姐姐的打卡攻略。就已经引得无数潮人前来打卡。还不赶紧带上相机来收割一波刷爆朋友圈的素材?

该购物中心主打“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城市潮流综合体,时尚个性的室内设计、优美舒适的购物环境,还有立体智能停车场,停车不用愁,给你带来不同凡响的购物体验。

在这里,吃喝玩乐购一站全搞定,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去体验一把就知道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冉新娜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1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