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立秋,我们与花瑶有个约“荟”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晓丹 贾星 编辑:李茜 2020-08-08 09: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陈晓丹 贾星邵阳报道

8月7日,立秋夜。夏日至此,挥手而过。秋叶渐黄,盈满的丰收季将至,给人间无限希冀。

月上柳梢头,人约花瑶夜。晚8时,一场“决战决胜·网约花瑶”信息化助农直播带货和直播带客活动,在邵阳隆回县虎形山花瑶古镇隆重开启。

“湘农荟大直播”携手红网时刻、红网千屏、湘农荟、淘宝、快手五大平台,联动各大融媒、采购商队伍,助力邵阳优质农产品“宝贝出山”,直入“网红”风口。

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讲好隆回故事、花瑶故事,崇山峻岭,也挡不住花瑶人致富的决心。

立秋夜,一曲时代凯歌回荡在山岗。

8.jpg

虎形山花瑶古镇的灯亮了,辉映着天上的明月。

9.jpg

“信息化助农在邵阳”湘农荟大直播·邵阳专场系列活动从隆回县花瑶出发,将覆盖隆回县、洞口县、城步苗族自治县、邵阳县、新宁县五个脱贫摘帽县。直播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10.jpg

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欢迎网络大V、网红主播打卡花瑶,为隆回扶贫产品代言并“带货直播”。

11.jpg

乡贤老后是花瑶文化保护者、推广者,畅谈花瑶的人文历史。

湘窖酒、隆回军杰食品、金鸡宝庆佰合、城步南山牧业、好茶山茶油、天香食品、宝庆桂丁茶……邵阳好产品平步“云端”,走出深山,飘香万户。

14.jpg

虎形山崇木凼村党支部书记郑小红欢迎大家“品花瑶,看花瑶,把花瑶带回家”。

15.jpg

“这里有最古老的山歌、最古老的挑花,这里风景美如画!”花瑶旅行“小爱同学”奉爱花邀请大家来花瑶避暑、旅游。

16.jpg

虎牙“三农大咖”第一名苏文慧:“我做网红直播就是要推广家乡美食,让乡亲们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17.jpg

“湘农荟大直播”现场吸引了几百名自带流量的网红主播现场直播带货。

【相关阅读】

湘农荟大直播|邵阳专场:决战决胜 网约花瑶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晓丹 贾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8/08/81088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