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抢先体验星港家居新款床垫——星航、归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希 编辑:李茜 2020-07-31 10:11:4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老牌家居企业星港家居发布了新款床垫——星航、归港。新产品刚出来,就引起了大家的热切关注。小编也是受邀去体验了一把此次的新款床垫,希望能给有床垫需求的朋友们一些参考。

测评产品:星航

1.jpg

细节彰显品质

从外观来看,这款床垫主要采用白色针织面料搭配航母图纹,和联名主题相呼应,不过据说这可不是普通的针织面料,而是加入了防螨抗菌因子,能够让睡眠环境清新健康。

2.jpg

凑近一看,深灰色围边上还有精细的走线和品牌标志,让人感觉品质不一般。

3.jpg

“人性化睡感”

用力坐下去,竟然没有想象中的强烈回弹感,而是一种温柔的包裹感,久坐不累。

躺下去之后,首先的感觉便是几乎没有压迫感,然后便是舒爽,无拘无束,特别自在。

尝试换了几个姿势睡,也同样有这种感觉。这款床垫似乎能够根据身体的不同部位,不同睡姿随时调整,给人最恰当的支撑和贴合。

而且在翻身的过程中,始终没有听到任何声响,十分的安静。

助眠黑科技——太空记忆棉

4.jpg

这款床垫原来是采用了零压记忆棉。因为记忆棉最初诞生于美国太空署,所以也常被称为“太空记忆棉”。记忆棉最大的作用则是吸收和缓冲压力,当你躺下去,记忆棉分子内部结构可发生流动性位移,为你的身体“开路”,当压力消失的时候,又能缓慢恢复到原来的形状,从而能够贴合身体,将身体温柔包裹,很好地缓解压力。同时也减少了睡眠中的翻身次数,促进深度睡眠。难怪这款床垫能有如此“人性化”的睡感。

总结:星航这款床垫从外观到内材都十分讲究,尤其在睡感上有很大的提升,躺在上面就如漂浮在海面般,静谧舒爽,十分适用于对睡眠舒适度和睡眠质量有高要求的人群。

产品名称:星航

产品材质:防螨抗菌针织面料 零压记忆棉 独立袋装弹簧 高回弹海绵

测评产品:归港

5.jpg

不一样的表面

这款床垫同样采用的是白色针织面料加航母图纹,该面料同样具有防螨抗菌功效。表面的波浪和椭圆花纹,给人感觉十分的灵动飘逸,用手摸上去,触感非常温柔细腻。

6.jpg

优越的支撑感

坐上去时,随着身体移动,会感觉到有轻微的颗粒按摩感。

身体完全躺下去后,最大的感受就是一个字——“稳”。不管在上面如何翻滚,在轻微的回弹感之后,就感觉自己身体的每个部分,都被无数点稳稳地托了起来,而且支撑的力道十分均匀舒适,让身体完全放松,十分安心。

表里如一 用心承托

据研发人员介绍,这款床垫采用的是来自斯里兰卡的3E环保椰棕,不仅天然健康,而且其内部是网状立体纤维结构,所以透气性良好,延展性优良,不会让某一部分太硬或者太软,非常适合支撑。

7.jpg

同时还采用了环保透气的竹炭海绵,有效抑菌除臭,让睡眠环境清新健康。更重要的是,回弹良好的海绵搭配硬朗的椰棕,硬而不僵,躺上去时能感受到惬意的韧性支撑。

总结:归港这款床垫通过3E环保椰棕等支撑性优良、绿色环保的材料,为你打造出了一款舒适支撑,有效护脊的床垫,十分适用于小孩、老人、孕妇以及有腰椎问题的年轻人。

产品名称:归港

产品材质:3E环保椰棕 竹炭海绵 防螨抗菌针织面料 精钢直立弹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希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896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