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利蝉联“中国十大食品创新公司”旗下每益添荣膺全球创新食品评鉴奖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茜 2020-07-13 10: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在线消息:7月8日至10日,被誉为食品行业“达沃斯”的“第七届FBIF食品饮料创新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论坛上,伊利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蝉联“中国十大食品创新公司”,旗下品牌每益添荣膺“全球创新食品评鉴奖”。

伊利蝉联“中国十大食品创新公司”旗下每益添荣膺全球创新食品评鉴奖

伊利入选 “2019中国十大食品创新公司”

据介绍,“2019中国十大食品创新公司”榜单由FBIF与全球知名咨询公司A.T. Kearney共同发布,该奖项从产品、营销、包装、管理等维度对企业创新力进行评估,综合评选出年度创新力最强的TOP10食品公司。在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不创新,无未来”的理念指引下,伊利坚定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依托公司全球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平台,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追求卓越品质,一直在中国乳业创新中扮演着“引领者”的角色,屡屡斩获国内外创新大奖。

此次论坛上,伊利每益添西柚樱花口味饮品更是凭借丰富的口感、独特的设计,斩获“全球创新食品评鉴奖”。该产品是伊利借助大数据洞察消费需求,创新性地将浪漫的樱花风味与清爽的西柚口味相结合,推出行业内首个花果混搭风味的产品。作为伊利旗下唯一专注低温活性乳酸菌饮品的品牌,每益添品牌始终坚持助消化的功能打造,其每100毫升富含300亿的丹麦进口专属活菌。通过伊利酸奶事业部稳扎稳打的策略布局,夯实基础与创新突破双线并行,每益添品牌快速成长为行业内创新口味的领导者,不断推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创新口味,从2018年首创百香果创新口味至今,屡创低温活乳新佳绩,引领低温活乳发展新潮流。

伊利蝉联“中国十大食品创新公司”旗下每益添荣膺全球创新食品评鉴奖

每益添斩获“全球创新食品评鉴奖”

过去的一年里,伊利在研发、技术和创新模式方面加大投入,推出安慕希高端畅饮系列果肉型橙&凤梨口味、安慕希咖啡酸奶、金典娟姗纯牛奶、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奶粉、“NOC须尽欢”冰淇淋等新品,获得巨大的市场成功。与此同时,伊利在大健康领域同样创新不断,推出“植选”豆乳饮品、“伊刻活泉”火山低温矿泉水、“伊然乳矿”饮料等健康新品,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其中,在刚刚公布的2020年“世界乳品创新奖”中,“NOC须尽欢”凭借健康配方、品质原料、独特口感、丰富口味和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风设计,一举斩获“最佳冰淇淋/冷冻酸奶”大奖,在世界美食舞台上崭露头角。伊利产品广获好评,与其对创新研发上的努力密切相关。财报显示,2019年,伊利在研发费用上的投入达4.95亿元,同比增长16%,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且保持强势增长势头。

伊利蝉联“中国十大食品创新公司”旗下每益添荣膺全球创新食品评鉴奖

须尽欢冷冻酸奶冰淇淋荣获“2020年世界乳品创新奖”

正如与会代表在论坛上所达成的共识,随着消费升级和全球化的发展,中国乳业正迎来全新的机遇和挑战,创新是乳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未来,伊利将继续聚焦于营养与健康,通过对市场需求的深入洞察,不断推出创新产品,更好地满足消费者营养健康需求,带动整个行业的共同发展,加速“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早日实现。(图/文 郑平安)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