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教大PK各显身手!直击长沙i2外教教学赛课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向瑶瑶 编辑:李茜 2020-07-01 10:54:2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7日,i2全外教少儿英语长沙区域校区在长沙君悦酒店举行了“首届外教1V6教学决赛”。九校联动,晋级外教、优秀学员汇聚于此进行现场示范教学大展示!决赛以1V6教学班型,通过真实的课堂,向大家呈现i2全外教少儿英语6人小班的教学特点和外教高质量的教学水平。

1.jpg

全外教6人小班,高效教与学

6人小组教学是i2倡导和践行的教学模式!据有关研究,通过在79所幼儿园、小学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结果表明:6人小组课是最能实现最佳学习效果的教学模式。孩子们在与教师的对话与互动中,能得到更多的关注与实践交流机会。由于成效显著,目前世界上许多发达国家普遍采用这种富有创意的教学理论与方略,被人们誉为近几十年来最重要和最成功的教学改革。

此次长沙区域外教教学赛,通过前期初赛筛选后晋级决赛的外教老师们,在公众赛场上以1v6的形式为大家展示了一节节真实的纯英语母语课堂。评委们通过教案准备、教姿教态、教学目的、教学步骤以及教学结果呈现等五个维度对外教课堂效果进行评价。

在赛场中,外教们展现的不是形式上的小组教学,而是通过“小组讨论”“做中学”“实际演练”等互动教学方式,让孩子们在老师指引下,通过小组合作完成学习任务,同伴互助促进知识内化掌握,堂上学习即能记住50%以上的学习内容,效果远超过单纯灌输的教学模式。团队学习、主动学习和参与式学习都能够帮助学生高效学习。因此,i2全外教少儿英语一直秉承“双语交付,值得信赖“的办学宗旨,积极倡导和践行小班课教学,为孩子们提供优质高效的教学质量交付。

2.jpg

多年教学经验摸索,更佳的教学模式

在6人班的教学展示过程中,外教老师们通过如TPR全身动作反应法、PPP教学(教学内容的准备和输出)、AVK教学法(体觉/视觉/听觉学习类型)等科学有趣的教学法让6名小学员都全程积极参与互动学习, 外教通过引导孩子们合作沟通、协调交际,一同完成课堂任务,快速掌握外教所授知识内容,现场的教学氛围非常活跃!这也向在场的家长观众们展示了6人小班的优势之一:在实现同伴学习、综合互补的基础上,营造良性的竞争氛围,进行交际性学习,在全外教浸入式教学课堂上,提高学员的综合英语能力,保证了师生、生生间的高频互动,高密度的互动能保证良好的学习效果,达到真正意义上的语言运用。

3.jpg

品质教学源于对课程的不断钻研与打磨,不管是区域大型外教教学比赛,或是常规教学研讨周会,教学培训等等,为了让课堂清晰生动,i2的外教老师们会用各种方式使用他们的身体语言,让孩子们更好地集中注意力。为确保教学质量,在日常的教学培训中,扎实的做好备课、磨课等常规教学工作,共同分享彼此间的教学经验,以专业带动专业,通过互学、分享、探讨等方式激发外教们打磨好每一节课程的匠心精神,打造出真正适合少儿启蒙的,科学、高效的英课程产品。

随着全球化的飞速发展,教育模式已不再局限于“你听我说,一支粉笔一本书”,而是”人人皆我师、处处是课堂“的教学发展!i2所倡导和践行的“6人小班课”教学模式并不是i2课程教学的第一次尝试,而是基于多年的教学经验与探索。此次外教教学PK是i2外教教研体系里的一大特色,也很好地向大众展示了i2全外教 6人小班教学模式的特点和优势所在!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这也将成为教育的一种最佳的教学形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向瑶瑶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61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