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时间献礼 以品质相伴丨金茂商业探索未来更多美好可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潘璐 编辑:李茜 2019-11-29 16: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1999到2019,中国第一座摩天大楼——金茂大厦走过了20年,也参与并见证了20年历史变迁。这些年间,中国金茂从未停下发展的步伐,金茂商业也不愿错过任何探索进化的可能。多年卓越履迹,金茂商业始终传承中国金茂卓越的品质精神,在不断迭代、创新的同时,努力发掘更多的美好可能。

2019年11月27日-2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家媒体齐聚上海,参与为期两天的“2019金茂商业媒体绿金行”活动,一同走进历经二十载辉煌不减的金茂大厦和上海J·LIFE,展开了一场“品质生活探索之旅”;并前往MOI上海幻觉艺术博物馆领略沉浸式互动艺术展,体味多彩生活。

“金茂”品质20年,匠心铸就时代经典

中国金茂作为时代的先行者,于90年代率先来到了浦东这片待发展的荒地,以金茂大厦献礼天际线,拉开了中国摩天大楼时代的大幕。这座超高层宝塔形建筑不仅以中国韵味惊叹海内外,也一直都在与时俱进。2005年,金茂大厦裙楼迎来高光时刻,上海J·LIFE正式开业,聚集了私人护理、金融服务、零售、中西餐饮等领域的知名品牌,专注服务于陆家嘴区域的高端商业人士,同时也翻开了金茂商业的光荣起点。

金茂商业于2013年正式成立,6年间进驻8座城市,已拥有上海J·LIFE、丽江J·LIFE、南京金茂汇(上个月官宣了升级览秀城)、长沙览秀城、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重庆金茂珑悦里,以及刚刚动工的天津金茂汇和张家港览秀城。持续·推进发展步伐,始终坚持品质。

商业的本质是为人服务,金茂商业深谙消费者需求的重要性,在“CPI”战略中将消费者洞察放在首位;未来金茂商业将会在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上,打造更符合消费者期待的活力商业,以期引导消费新趋势。

同时,金茂商业还提出无边界联动,努力在整个商业发展的横纵轴线上进行全面的“破界”。这不仅将体现在未来城市运营以及各个业态和区域之间的优良规划,还包括上下游与合作方联通的共建共赢。金茂商业始终秉持科技和绿色创新,也代表着金茂商业呈现的未来前瞻能力,即以数字化科技驱动新的商业模式、重塑消费者体验和提升运营效率等。

“破界”颠覆想象,启程品质生活之旅

金茂商业始终以金茂品质为内核,通过商业与城市的碰撞、升级,探索商业的无限可能,以期为消费者提供有质感且有惊喜的品质生活。本次活动除包含亲身探访金茂大厦,还将品质生活探索之旅延伸到了楼宇之外:“媒体绿金行”第二站——MOI幻觉艺术博物馆。

MOI幻觉艺术博物馆始创于克罗地亚,自2015年起,短短4年间已风靡全球。MOI幻觉艺术博物馆内所有的展品,皆以幻觉为主题,且具有超强的互动性。金茂商业希望通过一场又一场别样的视觉幻觉艺术,带来有趣又赋有创造力的沉浸式互动体验,从空间的“破界”中,乐享品质生活。

不断自我升级的金茂商业,在商业领域坚持创新式“破界”尝试,融合多元业态、多种空间规划形式,将最易引发情感共鸣、打动人心的有效方式引入商场。金茂商业通过打造以“览秀城”、“金茂汇”、“J∙LIFE”三个品牌为代表的购物中心形态,持续释放城市生命力——于上海陆家嘴CBD打造J·LIFE金茂时尚生活中心,坚持体验型品质商务生活服务业态组合路线;在长沙梅溪湖畔呈献华中地区首屈一指的体验型、娱乐型、社交型的商业生活方式聚集地——长沙览秀城;在南京打造的金茂汇则在今年全新升级为览秀城,未来将成为了南京年轻人的潮玩品牌社群聚集地;择址魅力青岛胶州湾畔打造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为周边十万常住人口打造“360°湾海新生活”;丽江J·LIFE还与丽江金茂酒店、金茂雪山语度假别墅组成的“金茂谷镇“,成为了游客的新潮打卡地;而不久的将来,金茂商业还将为天津、张家港注入新的商业活力,让更多消费者乐享生活中所蕴含的“品质”力量,为城市送上独具匠心的商业名片。

持续深耕一、二线城市创造未来品质生活

2019年,不仅是金茂大厦20岁的生日,还是中国金茂的城市运营年。2015年起,中国金茂明确“城市运营商”发展定位,并以此为导向,不断扩张城市运营版图。 未来,金茂商业将继续以创造未来品质生活为愿景,坚持中国金茂城市运营的发展理念、创合创新的商业理念和服务品质,致力于为所消费者带去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也朝着“品质生活”的运营和创造者这一角色坚定前行。(通讯员 潘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潘璐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77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