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肯德基联合央视财经共庆“改革开放40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符聪 编辑:夏菁 2018-09-30 15: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符聪)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扎根中国三十余年的餐饮品牌,肯德基亲历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功,也见证了中国人民书写出的当代中国发展进步奇迹。时值2018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肯德基联合央视财经频道,共同打造“改革开放40年”主题系列活动:在全国范围开展《“改革开放40年”影像见证》活动的同时,重磅推出以改革开放历史事件及瞬间为主视觉的中秋国庆桶,借身边触手可及的商品与场所,与大众共贺时代正能量。

  今年中秋国庆桶共推出四款包装设计,分别摘取了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几个具有代表性的重大历史事件及瞬间,仿佛将人们带回那些令国人充满自豪的时刻。

2018年,肯德基餐厅推出中秋国庆桶致敬改革开放40年

  肯德基在全国范围推出《“改革开放40年”影像见证》活动,以“加油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设计元素重新装饰百家主题餐厅,将肯德基餐厅变为时代的见证场,向消费者讲述改革开放为中国民众生活带来的积极变化。值得一提的是,亮相百家肯德基餐厅的《“改革开放40年”影像见证》活动中所使用的摄影作品以质朴的镜头语言,记录了1978年至今,处于改革开放巨变中的全国各地人民日常生活里的动人瞬间。同时,全国各地的肯德基餐厅也充分结合当地特色,积极发挥能动性与创造力,全面联动线上、线下消费者,征集了更多关于改革开放40年间反映人民生活喜人变化的动人故事。

肯德基以“加油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设计元素重新装饰百家主题餐厅

肯德基主题餐厅影像见证1978年至今改革开放巨变中的全国各地人民日常生活

  目前在湖南的肯德基餐厅超过200家,已进入14个地州市和67个县城,并开设教育、自然科普和湘绣、湘戏等主题餐厅,致力于弘扬传统文化。肯德基进入湖南,不仅为消费者带来风味独特、美味可口的食品,而且带来了全新的快餐经营模式和理念,带动了当地餐饮业的发展。

  本次肯德基“改革开放40年”主题活动,在互联网平台上,也引发了一系列走心讨论。肯德基特别邀请中生代实力男星黄渤和优质青年艺人鹿晗共同演绎了“加油中国”“改革开放40年主题广告。

  从进入中国市场时的第一家门店,到目前遍布全国各省的5600多家门店,肯德基伴随各地消费者一同经历了改革开放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喜人改变,陆续推出过一系列旨在传播社会正能量、激发民族自豪感与向心力的活动。从携手国家博物馆、联动线下门店在全国范围推出“国宝耀中华”主题活动,到推行“天使餐厅”为残障人士筑起实现梦想的平台,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十一年,推出“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公益项目” 为贫困地区孩子提供营养加餐,再到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创立“小候鸟专项基金”公益项目……每一个主题活动,都紧贴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并真实触动着大家的情感。而在本次全国范围内展开的“改革开放40年”主题活动中,肯德基在发挥创造力的同时,也凭借自身特有的优势,整合资源、联动线上线下,实现了大规模、大覆盖率的一次推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符聪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9/30/6847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