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颜值智慧美丽的新物种 So beauty你好漂亮登陆九龙仓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2018-09-30 14: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So beauty你好漂亮智慧美店九龙仓店开业。

董事长夏曼致辞。

现场人气火爆。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唐频辉)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继阿里超级物种、盒马鲜生等之后的美业新物种——So beauty你好漂亮,集体验、科技、智能、社交、便捷、分享为一体的智慧美店于9月29日九龙仓百盛美妆开业。

  开业仪式上,董事长夏曼演绎运用新系统疯狂引流,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新系统在短短一小时的时间,分享次数超过2176次、注册用户1697次,下载APP765次、订单量258900。

  智能化:“线上预约+线下体验”消费新升级

  So beauty你好漂亮将业界首创的“场景+智能+社交”性的新美业消费场景完美呈现。So beauty你好漂亮结合互联网,打造出一个全新的美业消费模式,创造出新奇特的服务体验。以80、90后的消费观念为导向,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年轻化的变美体验。在So beauty你好漂亮智慧美店,用户可以在So beauty小程序进行线上预约、评价、监督等等,消费者可以真实感受到互联网线上的快捷、方便、新奇,与智能。同时,线下则以智能科技美丽社区为用户打造时尚消费感,运用高科技智能仪器、优质产品以及潮流前卫的布景,帮助每位消费者实现全身心的漂亮。

  So beauty你好漂亮智慧美店不仅仅是护理SPA的美容院,更是一个综合的美丽社区空间。目前,so beauty你好漂亮的业务范围包括自助护肤、自动化妆、自助检测、智能整形、智能美容、智能美甲、智能环境监测及整形抗衰老服务等,连饮品自助体验区也进行了精心布置。

  多元化:多领域跨界合作

  在记者看来,so beauty你好漂亮不单纯只是一家美店,它更是一个互联网的商业新渠道,除了可以在店内做美容及保健项目之外,用户看上任何产品都可以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进行直接购买,比如抱枕、水杯、眼罩、拖鞋等等应有尽有。同时还能吸引合作的商家来So beauty你好漂亮做活动,完美促进了同业上下游以及异业的资源合作,实现了多元化多领域跨界合作。

  董事长夏曼表示,耕耘于美业27年之久,深刻了解行业痛点,美业一直是一个传统行业,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企业的转型与升级是必然的。So beauty你好漂亮作为当下潮流、科技、年轻化尖端的产物,也为更多的美业企业带来了升级转型的机会,一起投入到智慧美店的队伍中,欢迎更多的企业加盟与合作。

  数据化:将大数据与美容相结合

  强势结合C-Life大数据平台。So beauty你好漂亮人脸识别功能一秒收录人群相貌大数据,每一位人脸识别过的面孔,在场景空间的各处的照片和行踪都会被捕捉到,继而进行路径追踪,进行有用的数据分析。除此之外,店内另一奇特物种——魔镜,深度解码肌肤真相。

  关于魔镜,So beauty你好漂亮店内员工介绍:“它可以智能地分析观众的肌肤状况:RGB色斑、RGB毛孔、RGB粗糙度、RGB皱纹、UV粉刺、UV色素、UV水分、金属敏感度等八个方面,同时能够保存顾客数据库,包括皮肤诊断、购买记录等。用户可以根据诊断报告去制定适合自己的合理化美容方案。”这一大创新,也完美体现了So beauty你好漂亮“大数据+智能+美容”的全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9/30/6847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