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狂欢】悦方ID MALL:打造欢乐无限萌友派对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2018-09-29 14: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唐频辉)2018.9.22—10.7,在悦方B1中庭,小马莉宝、小猪亨尼、大耳鼠、兔子酷可四只萌宠欢聚以不同主题,SPA房、BABY室、萌友会客厅、萌友厨房、滑滑梯泳池五个宠物主题屋,打造欢乐无限的萌友派对现场。

  派对现场还独家定制了萌友游戏厅(PAW GAME CENTER)用最红娃娃机、扭蛋机抓场内各大品牌精美礼品或现金券,万份好礼不间断送,戴尔电脑苹果手机、施华洛世奇项链等您来抢。B1中庭兑换区/游戏区,消费满100的会员可至游戏区免费趣玩5次,其中娃娃机3次,扭蛋机2次。消费满188的会员可至游戏区免费趣玩10次,其中娃娃机6次,扭蛋机4次。现场免费办理会员即可进入二楼拍照区,让你分分钟拍出二次元萌照。

  集章送美味。活动期间,在快闪店游玩并集齐三只萌宠IDOL印章即可领取美味小食券一张就可以去户外南广场的美食餐车领取免费小食哦。16天不间断为大家提供美味的棉花糖、甜品、简餐、冷饮等。

  10月1日起,悦方户外南广场宠物乐园将迎来萌宠体验官,一场别开生面的萌宠运动会和T台秀即将揭晓。悦方南广场建造了一个适合宠物与饲主的户外游乐园,活泼的小动物可以在草坪上尽情撒欢奔跑,追逐打闹。跳跳圈、高低杠、跷跷板等各种训练设施让萌宠和主人能在专属游乐园里快乐游戏成为彼此更好的家人。还专门设置了宠物饮水点、便便袋取用箱等公共便捷设施,顾客均可全天候使用,打造集游玩与功能于一体的户外空间。

  10月1日16:00-17:00,舞蹈巡游将从B1中庭—坡子街连廊—B1西北厅—L1中厅—户外南广场,宫崎骏经典动漫主题曲演奏,儿童剧演出嗨动全场,各种演出等你来看。

  10月2日-10月4日18:00-21:00,动物大电影轮番连播。10月4日14:30-15:30,狗狗趣味运动会,16:00-16:30有萌宠T台秀。

  悦方ID Mall联合长沙小动物保护协会邀请长沙50组萌宠家庭汇聚悦方南广场参加狂欢party!从10月4日至28日,每周六日晚19:30,共十场。长沙街头艺人汇聚在悦方户外南广场,进行直播才艺表演展示自己,现场提供爱心捐款箱用歌声传播爱,呼吁大家保护动物,所筹善款捐赠与长沙小动物保护协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9/29/6847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