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去哪儿?桃花源景区“国庆民俗文化艺术周”欢迎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婷 编辑:夏菁 2018-09-28 10:4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盼望着,盼望着一年中最长的国庆假期终于要到了。此时此刻的你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迫不及待的想要放飞自我了?或许你还纠结于“国庆到底去哪?”这个问题。今天,桃花妹就给你推荐个国庆旅游的好去处——中国·桃花源景区。

  这里有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美景,与家人共享如此美景岂不妙哉?除了美丽的风景桃花源景区在国庆期间特别推出了国庆民俗文化艺术周活动。

  下面,跟随桃花妹一起来了解一下国庆民俗文化艺术周具体有哪些活动

  “百团大赛”节目展

  10月1日至10月6 日,每天11:00—11 :50;15:30—16:20在桃花广场,进行常德市“百团大赛”优秀节目展演。

  非遗民间手工艺展

  10月1日至10月7 日,每天9:00—17 :00,在五柳馆增设桃源石雕、桃源木雕、桃源竹雕、桃源刺绣、剪纸、糖画、汉寿烙画、香品制作技艺、铜器(秦谷铜铸坊)等非遗民间手工艺展。

  非遗民间美食展

  10月1日—10月7日,每天9:00—17:00,在五柳馆增设擂茶习俗、常德米粉制作手艺、麻花制作手艺、蒿子粑粑制作手艺等非遗民间美食展。

  名家书画展

  10月1日—10月7日,每天8:30—17:30,在桃花源书画院展示名家书画作品。

  福利来袭!

  夜场灯展

  10月31日前夏季寻梦桃花源大型灯光嘉年华活动每天18:30至22:30,五柳湖畔将亮起绚丽的灯火仅需28元/人,就可在五柳湖畔欣赏绚丽的灯火

  常德户籍居民专属福利

  常德户籍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可在主游客中心购买88元优惠年卡一张

  购物优惠享不停

  1.景区自营店消费金额满20元以上,赠送桃花源定制冰淇淋一个(现场领取);各自营网点茶叶买一送一;国庆期间,购买日场票散客每人赠送定制冰淇淋一个,凭票房发放的冰淇淋券领取,送完即止。

  2.景区联营商家 全部8.8折优惠。

  3.景区主题购物店(生活馆) 推出买一送一特惠区,参与活动商品主要包括三道茶、一日三茶、桃花朵朵袋泡茶、半穿油纸伞、桃花源定制书签、四季花神杯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婷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9/28/6848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