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相惠荣获第三届中国高速公路服务区“知名便利店”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何冰 2018-09-28 00:17:04
时刻新闻
—分享—

好相惠连锁超市。

好相惠荣获第三届中国高速公路服务区“知名便利店”品牌。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唐频辉)9月26日,中国公路发文公布“第三届中国高速公路优秀服务区管理公司和知名品牌”名单,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湖南好相惠连锁超市管理有限公司的“好相惠”品牌第三次获此殊荣。据统计,全国高速公路行业仅两个品牌连续三届荣膺此项荣誉,来自湖南高速公路的“好相惠”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好相惠股东单位的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自2010年好相惠成立之初,就明确了品牌连锁发展思路及树立品牌意识、强化品牌认知、推动品牌经营的品牌战略理念,以品牌经营为核心的统一管理、以物流为主导的配送服务、以全网覆盖为基础的落地平台,搭载各类自有产品线,整合具有地方特色的市场资源,形成集聚效应。

  好相惠连锁超市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8年来,根植于湖南高速的好相惠连锁超市,按照10%的形象店,20%的精品店,70%的标准店进行整体结构布局,实现了仓储一体化、配送快捷化、商品优质化的营运体系,形成了好相惠、高速购、滴水洞、赶路小食等多个线上线下品牌矩阵,成为湖南省著名商标、中国高速公路服务区知名便利店品牌。同时,为更好地利用高速服务区这一流量平台打造好相惠品牌。近年来,好相惠将服务区便利店品牌建设放在首位,不仅停留在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更持续不断改善客户体验,给来往的司乘朋友带来信任和放心。

  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龙兴介绍,得益于湖南高速路网不断延伸,好相惠的布局设点逐渐稳定,并向高速公路沿线城市街区稳步拓展。品牌在延伸,梦想也在延伸,湖南高速公路正在将“好相惠”品牌的运营经验运用到新产品、新服务中,通过这种产品和服务的延伸,进一步提升高速广通的行业影响力,也必将助力湖南高速的改革转型。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9/28/684804.html